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精密点胶机在底部填充工艺上的应用
络绎不绝 2019-10-11

精密点胶机在行业点胶中应用的比较广泛,尤其是它高精密的点胶特性适用于很多要求比较高的电子通讯行业和汽车制造等行业,点胶的行程范围小、出胶量小需要高精密的控制。精密点胶机在底部填充工艺上应用也比较常见,那么产品底部填充对精密点胶机性能有什么要求呢?

底部填充工艺就是将环氧树脂胶水点涂在倒装晶片边缘,通过“毛细管效应”,胶水被吸往元件的对侧完成底部充填过程,然后在加热的情况下胶水固化。

底部填充工艺对精密点胶机的性能要求:

 一、底部填充首先要对胶水进行加热,要保持胶水的温度,因此我们的精密点胶机设备必须要具有热管理功能。

二、底部填充工艺需要对元器件进行加热,这样可以加快胶水的毛细流速,并为正常固化提供有利的保障。

三、底部填充工艺对点胶的精度要求也很高,尤其是RF屏蔽罩已经组装到位时,需要通过上面孔来进行点胶操作。


阿莱思斯精密点胶机TS5000技术特点:

1、胶头自动微调定位,更智能,更精准。

2、CCD辅助编程和针头位置校正,让调试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3、采用直线电动机传功,高速高精度运行。

4、可选配高精密电子称重系统实现点较量的自动监测与补偿的闭环功能。

以上就是阿莱思斯生产的精密点胶机在底部填充工艺上的应用,如果您在使用全自动点胶机,高速点胶机,精密点胶机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来咨询阿莱思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