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手机屏幕点胶需要注意的三大问题
络绎不绝 2019-12-03

手机属于高科技产品,怕的是出现质量问题。手机屏幕点胶出现问题,会导致手机屏幕报废,手机屏幕和手机封装需要使用合适的点胶设备才能保证手机质量。例如:使用手机屏幕点胶用全自动点胶机能提高手机屏幕点胶的质量和速度,减少手机出现质量问题。

1、点胶偏差

点胶偏差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出现原因有两种,首先是程序错误,其次是点胶配件出现问题,后者是常见的,例如:点胶针头偏差,胶水浓度变低等,这些问题是影响点胶质量的因素。要想手机屏幕点胶质量得到提升,需要每天做好全自动点胶机的保养和机械臂调整。

2、胶水漏滴

全自动点胶机胶水漏滴容易使胶水滴到手机屏幕点胶外的范围,这样会影响手机屏幕的质量,胶水漏滴有可能是气压跟胶体形成背压了,背压过强使气压无法对胶水进行回吸,需要更换大一款的点胶针头,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3、点胶机胶水拉丝

拉丝也是点胶行业容易出现的问题,出现拉丝是因为胶水浓度过大形成,所以全自动点胶机给每款产品进行胶水配制时,需要按照每款产品对胶水粘度的接收程度,当然还要注意点胶针头和气压不能过小,这些情况有可能会出现拉丝的问题,拉丝也会有胶水的问题,例如:热熔胶不合适使用手机封装,却使用PUR热熔胶应用屏幕点胶,那么使用全自动点胶机点胶就容易导致胶水拉丝。

阿莱思斯生产的全自动点胶机AL3030主要是针对封装领域研发的,可以很好的解决和预防手机屏幕点胶出现的点胶偏差、胶水漏滴和点胶机胶水拉丝的情况。

全自动点胶机AL3030搭载多头计量式点胶系统,速度是原来的十几倍,性价比高。强大的软件功能可以实现打点,画线,画圆等,也可以搭载TS9200D喷射阀、TS9000压电阀、TS5000DMP螺杆阀等不同的点胶控制器来实现高精密点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