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女人的私密事,做女人就要“巾巾”计较
ID521348373 2017-11-21

你知道吗?卫生巾这种小物,在女性的日常生活中,被誉为“二十世纪影响人类十大发明”之一,调查表明,73%的女性会在经期感到局部皮肤瘙痒,灼痛。而造成这个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使用不透气的卫生巾造成的。因此,要舒服的度过经期,选择合适的卫生巾至关重要。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卫生巾的一些小贴士。

首先是选购卫生巾的时候,别从超市货架上随手抓一包就走,或图方便一次买许多包卫生巾,要看清保质期,合格标签,选用正规的品牌产品。其次也不要轻易购买促销产品,一般来说,促销的产品和赠品往往是商家处理的滞销产品,用料方面和库存时间更长,所以产品的质量就不能保证。最后,千万别做厂家的新品试用者,其实就是“小白鼠”,新品一般都是新上市的还未被大众所普及试用的产品,许多过敏体质的人使用后会出现红肿,发痒的过敏现象。

对于卫生巾来说,卫生巾的层次也非常重要。表层尽量选择全棉的表层,九朵卫生棉的表层采用全棉材料,非常顺滑舒适,避免粗糙摩擦发痒红肿等问题。中层要选择以含有吸水因子的卫生巾最好,不要过于厚,因为太厚的话里面不是吸水因子,而是不环保的木浆,九朵卫生棉的中层含有实实在在的吸水因子,快速吸收,不反渗。最后是底层,底层一定要选择透气材料,因为如果在炎热的夏天,卫生巾又过于厚重,不透气会造成闷热不舒适,九朵卫生棉的底层,采用看的见的透气孔材料为底层,拒绝闷热。

最后建议卫生巾一旦开包就尽快使用完毕,因为许多卫生巾的包装不是密封的,开包装后,许多细菌等都会进入,放置一段时间后,细菌滋生,再使用就会给身体带来不健康的影响,如果买了太多确实用不完,建议选择独立密封包装的卫生巾,密封包装更安全,九朵卫生棉单片独立包装,即使一次用不完也没关系,九朵卫生棉作为一款医用级卫生棉,安全性来说还是非常严格的。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的一些对于卫生巾的小常识,下次选购卫生巾时可要擦亮双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