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孩子的视力问题不可小觑!
ID521348373 2017-12-07

我们先来看这样一组数据,据调查,我国现有盲人500多万,低视力近千万人,尤其是在儿童及青少年当中,患病率极高。全国学生体质健康调研最新的数据表明,我国小学生近视眼发病率为22.78%,中学生为55.22%,高中生为70.34%。更令人震惊的是,有份调查报告称,国内因高度近视致盲者已达30多万人,因此儿童及青少年近视的防止越来越为学生,家长及社会所关注。

作为爸爸妈妈,需要常常关注孩子的细节问题,比如一些孩子不经意间的表现,爸爸妈妈如果发现一定要尽早养护。

比如,发现孩子看远处总是眯着眼,孩子抱怨看不清黑板之类的,如果2-7岁的孩子看电视距离近,也许孩子是因为被动画片的情节吸引,你可以让他回到合适距离的位置上继续观看,如果此时孩子仍眯起眼睛,那就要引起你的注意了。

如果发现孩子出现这些症状,要及时带孩子去检查视力,6岁以内的孩子都是暂时性的假性近视,越早发现养护,视力恢复的越快越好。健视加云+智能眼镜利用脑力影像像差优化技术,有效呵护孩子视力,并且健视加不作用于眼球,也不与眼球直接接触,保证了安全性。每天佩戴1.5小时,恢复视力很简单。

小编建议,儿童近视预防不仅要检测小学阶段,更要前伸到幼儿园阶段,建立儿童视觉发育检测管理体系。教育部门在幼儿园大班至小学三年级期间,通过引入生理性远视这一关键指标,为每个儿童建立视觉发育检测档案,以便在近视未发病前预测未来屈光变化,及时通过视力养护,物理性治疗等方法进行早期干预,预防近视。

因此,孩子的视力问题,一定要引起家长足够的重视,否则可能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