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潮流人士腕间选择 宇舶Big Bang“独立意大利”迷彩限量腕表
麦时 2018-02-01

瑞士顶级腕表品牌 HUBLOT 宇舶表与意大利潮流配饰品牌 Italia Independent(独立意大利)强强联手,重磅推出——Big Bang“独立意大利”腕表。“融合”一直是宇舶的关键词之一,此次跨界融合,“独立意大利”负责腕表的潮流风尚,宇舶则是科技创新担当,二者合一创造的这款腕表(腕表型号411.YT.1198.NR.ITI16)兼具时尚潮流与尖端科技。下面甄时网就带你品鉴这枚宇舶Big Bang Unico独立意大利腕表。

Big Bang“独立意大利”迷彩腕表展现出碳纤维特有的力量与轻盈质感,迷彩图案搭配创新材质Texalium®(镀铝碳纤维),先锋设计与材质突破的自由融合,更展现出当代时尚的全新解读。Texalium ®镀铝碳纤维材质可以说是现代先进材料的最尖端,碳纤维的重量强度在线下所有材质中最高的,它的的重量仅为铝的一半,但强度却是它的三倍。碳纤维还具有“篮状编织”结构特征,不同的编织工艺或图案会使碳纤维呈现不同的性能特点,这也为腕表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覆黑色哑光涂层的45毫米表盘,彰显大气风范。表圈上黑色碳纤维与Texalium®饰有6颗H型PVD涂层18K王金螺钉。整款腕表“特种兵”的硬汉气质十足。防炫处理蓝宝石表镜之下,是覆黑色和王金哑光涂层的浸漆骨质镂空表盘。表盘3点钟位置设有60分钟计时盘,9点钟位置设有小秒盘,均为王金配色。

腕表搭载宇舶表自主制造自动飞返计时机芯HUB1242,UNICO机芯是由宇舶表的微观机械师、工程师和制表师自主独立设计、研发、制造并组装完成。计时功能带双水平离合的独特定位机构和著名的“导柱轮”,便于顺时开启新阶段的计时。动力储存达72小时。防水深度为100米。表带为纯正黑色斜纹棉布面料内衬天然橡胶,搭配碳纤维与镀黑钛金属折叠式表扣。

宇舶一向擅长研发新型材质、创新独特设计,这款限量250枚的腕表更是证明了宇舶表对于Texalium®与色彩表现的驾驭能力,面对技术与设计的挑战,品牌坚持不懈地将色彩探索与材质融合结合的淋漓尽致。这款堪称“叛逆之作”的时计,成为许多潮流人士腕间的选择。

甄时网为你带来最有趣的腕表资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腕表万里挑一。

甄时是麦时贸易有限公司倾情打造的名表价格查询平台,收录有近70个腕表品牌,近50000款腕表。甄时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更全更精准的腕表价格查询服务,目前甄时的服务涵盖:手表价格查询、拍照识别手表、手表拍卖行情查询、二手表评估定价、手表鉴定、手表维修保养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