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面对男朋友提出分手该怎么挽回?做到3步成功挽回男友
永恒 2018-05-04

面对男朋友提出分手该怎么挽回?做到3步成功挽回男友

男人就是这样一种人类,喜欢你会拼命的追,不喜欢决绝的分手,面对你的哭你的闹和再多解释都是无感的。不要说男人还爱着你只是有迫不得已的理由,那些都是牵强的,所有的借口仅仅是因为不爱你,所以面对一个离你而去的男人,千万不要死缠烂打,好好的提升才能挽回这段感情。 

既然男生分手都是真性分手,挽回这段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二次吸引让男生主动回归感情。那么具体怎么操作呢?

第一步:做到断联

不要过多的去联系男生,此时你在男生心里负面印象多余正面印象,进行断联用时间来淡化他对你原有的印象。

断联的时间里会有很多人忍不住回忆起过去的感情,想要和他进行联系,这个过程是难过的,但是从他身边完全的消失是做好断联的第一步。

第二步:提升塑造全新的自己

在这个阶段需要好好反省感情中存在的错误,在今后的感情生活中如何避免这些错误再次发生。

另外需要反省自身本身存在的错误,譬如脾气差是生来的,如何能够通过后天锻炼,克制自己,别让它成功感情犯错的原因。

此外需要从形象上提升自己,在你每天碌碌无为的时候,很多聪明的姑娘已经开始做脸瘦身,读书旅行去提升自己的价值和魅力了。总之一句话,谁会被低价值的东西所吸引?

第三步:二次吸引

当你变得足够优秀时,你需要用你足够的实力和资本来扭转情感价值高地位,之前他决绝的离开你,如今你用自身的魅力再次把他吸引到你身边这个阶段你需要制造一些偶遇让他看到不一样的你,看到你的改变。

偶遇可以通过你们之间的朋友来创造,或者你自己去彼此熟悉的地方,制造一场意外的邂逅,当他相信一切都是缘分的偶遇,而你不接受不拒绝的样子,一切都等着他主动。

挽回爱情并不难,当你明白自己想要的,并且用智慧去付出努力,就肯定能成功。

如果你还在为不知该如何挽回情感,修复婚姻而苦无他法,那么请选择情感机构我们拥有完善的挽回理论体系,强大的导师团队,联系方式(微信)17180669902 , 咨询我们你将会得到价值1000元的挽回系列公开课程,将会给到你正确挽回方向和行之有效的挽回策略,让你快速走出失恋的阴霾,从而修复破碎情感,挽回心爱的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