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女人再强,也要学会对老公说这句话,他肯定会爱你到发疯
我爱微播 2018-01-31

你心目中女强人的标准是怎样的?坚强、智慧、有才华、有能力、社交能力强,在职场上能纵横驰骋,太多太多的答案了。

女人事业有成会是个什么样子,让老公在家做家务,自己带着一帮创业团队去游山玩水,四处晒着炫富的照片,内心说:“这才是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我做主。”

其实这只是炫富女的真实写照,真正事业成功的人都是默默的埋头苦干的人,往往她们为了自己的事业兼顾不到家里,其实这不是她们故意要这样,现实真的是没有办法。当家里只有女人说忙、忙、忙时,不知道男人的心中是何感想。

都说女强人的情感生活不会很幸福,因为她们衡量自己男人的标准实在是太高了,不管男人怎么努力,最终还是入不了她们的眼,除非有一个能力和控制欲更强的男人出现在她的面前。

女强人有时更喜欢被男人所控制,就像她控制别人一样。因为她们太精通于谋略,太了解职场潜规则,能做到事业成功而又出污泥而不染的,那真的是绝顶高智慧的女人。

再成功的女强人也有脆弱的时候,毕竟她们是个女人,如果男人爱上了她们,那就请你务必要读懂她们的心。其实只要你了解了她们,走进她们的心里,你会发现她们真的跟你想像的不一样。

好强是她们的外在的形象,她们温柔的一面只会对自己深爱的老公才会表现出来,而且她们也乐得这样做。谁不想做回一个纯真的女人,男人婆的称呼是她们所反感的,其实这个称呼也只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披上的一层外衣而已。

那为何女强人嫁的都是软男呢?不管是影视剧还是现实生活中,我们每每遇到长得漂亮、优雅又有魅力的女强人时,看着她们身边的老公总是会说:“真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事实上,若干年后,结果跟大家想象的一样,这样的夫妻配对是不成功的。软男的老公常常拿着她们的钱在鬼混,要么两个人的差异越来越大,没了共同语言的两个人只能选择分手。

原因究竟是什么?其实还是因为这些女强人不懂得说:“我不行”,因为在她们的字典里,不行也得行,我从来就没有失败过。她们的能力实在是太强了,如果遇到更强的男人,她们不是选择依偎在男人的怀抱里,而是选择抗争和竞争。

你想,有哪个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即使再漂亮也只能选择远看,除非职场潜规则占一次便宜,就再也不会搭理她们。所以,男人选择妻子也会选择温柔、体贴、文静、端庄、贤惠的女人,不求她的事业怎么样,只要顾家、爱他就行了,哪个男人回到家中看到妻子以后,还需要跟职场那样勾心斗角。

我们了解了这些因素,突然发现优秀的女强人这一句“我不行”真的很有必要。我们从小惠的故事中就能看出,她是怎样做到事业、爱情双丰收的。

小惠的父母原本就是很成功的商人,小惠跟其他的富二代不一样,父母为了教育好她,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让她独自在另一个城市上学,每个月都固定给她够用的生活费,其实父母想让她明白,金钱和财富都来之不易,也想让她磨砺出更坚强的意志。

所以,小惠上大学以后就早早的勤工俭学,参加种培训班来充实自己的学识与才华,刚刚毕业的她其实已经成为了一名职场女强人。当然她的努力也让父母很是欣慰,几年后,父母让她继承了他们的事业。

但很奇怪的是,小惠一直没有男朋友,连她自己也很是苦恼,她这么优秀,家里又这么有实力,为何男人都避之而不及呢?最后她都到了用相亲去解决婚姻的地步,真的让她无可奈何。

渐渐的她发现,原来她实在是太优秀了,不管什么男人,只要听到她的履历他们都没有了想与她相处的念头,因为生怕自己在以后的婚姻生活中太没地位了,还不如找个普通的女人娶了更幸福些。

终于小惠决定改变自己,主动出击,她心目中其实早已有了对象,他就是与她有过几面之缘的小磊。小磊家也算跟小惠家门当户对,只是他跟小惠一样的优秀和好强。

经人撮合下,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小磊本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事,在他的印象中,小惠太过于好强,跟自己的性格很相似,结婚以后两个人不一定能合得来,可事实却恰恰相反。

两个人结婚以后,小惠看到小磊工作太忙,她时不时的都会过来帮他。其实在管理经验上,小慧要远远胜于小磊,但是她有时还是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遇到难事总是会请教小磊,然后在相互讨论的过程中引导小磊解决问题。

每当小惠站在小磊面前说:“小磊,这个我不明白,我不行”,小磊总是有一种莫名的成就感。而且小惠特别懂男人的心思,每次她忙完事情以后,总是会开车去小磊那儿等他一起回家。更让小磊惊讶的是,小惠将自己的公司也交给了小磊来打理,她宁愿做他幕后的参谋。

小惠常常说:“男人做事业有他们的的优势,毕竟自己是女人,会有很多的不方便。自己又不愁吃不愁穿的,只要老公开心就够了,自己又何必去跟他争抢呢?”

其实以后的日子里,小磊有很多解决不了的难题都是由小惠搞定的,他已经慢慢依懒上了小惠,他心中知道,这辈子娶到小惠真的是自己的福分。

不一样的方法,给男人自尊,懂得以退为进,生活还是原来的生活,但小惠却换来了小磊一辈子的爱,小惠不愧是一个智商、情商都非常高的魅力女强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