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国内最有趣的划船健身方式@帅动
谢小花 2017-10-09

划船器适用于平时不大活动的人群。在不同健身器材下进行最大运动测试,划船器能以较低的心跳率、较高的摄氧量与产生较高的能量消耗,并能促进体适能,更能运用全身的肌肉达到塑身的效果。此项运动是世界上受欢迎的健身器材之一,欢迎加入划船的世界!

普通的划船器运动可能是枯燥的,无聊的。但是科技在持续发展,帅动智能健身专家已经推出多人竞技自动变阻双桨划船器,可根据游戏场景水流自动变阻,可多人竞技比拼,让你的划船运动变得更加有趣,这才是当今划船器运动的最佳方式。

帅动多人同屏划船竞赛项目,采用智能双桨划船器,模拟真实水上皮划艇运动项目,辅助仿真的水流效果,让您身临其境的体验划船运动的乐趣与激情。最重要的,本系统通过网络形成多人同屏竞技比赛,让您体验从没有过的划船运动感受。适合家庭,健身房,商务场所等使用。

帅动多人同屏划船竞技项目主要包括:


《多人同屏划船软件》、《骑了》运动APP、智能双桨电控划船器

1、多人同屏竞技软件界面


帅动多人同屏划船竞赛项目如下图,在右上角将显示实时的划船速度,同时在右侧还有一个弯道的小地图,各位选手都可以在小地图中寻找到自己的方位和船头的朝向。

假如选手速度比较慢被落在了后面,甚至落在屏幕范围以外了,那么可以通过小地图了解自己的方位,加紧追赶。在实际比赛过程中,左侧会有参赛选手的名字和排名,实时滚动显示比赛的名次。


整条河道水流分为不同的阻力区域,可以在右上角的小地图中留意到,不同的颜色区域,深色的区域阻力会更大一些,在场景中可以明显看到水流湍急和浪花四溅,那么运动员会明显感觉到划船器的阻力产生了变化。


2、多人划船竞赛实施步骤


多人同屏划船软件在实施前,需要准备一台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或者台式电脑主机。下载并将软件安装好,插入USB Dongle在电脑上,并将电脑连接网络。建议在健身中心配置投影仪或者LED大屏幕连接在电脑上作为显示器。这样互动效果会比较好的表现出来。


对电脑配置的要求:建议内存8G,建议显卡2G,并保证磁盘剩余空间2G以上,在运行该软件时请勿运行其他软件,否则可能内存不足。


每位学员需要准备一部智能手机,并安装好《骑了》APP,手机需要连接网络。APP可以在软件商店下载,搜索“骑了”关键词即可。


动感单车上请将二维码与蓝牙名称贴在显眼位置。学员通过手机APP连接蓝牙并扫描二维码登录软件系统。


3、手机APP功能区域详解


1)软件登录


多人同屏划船软件为每一个商用客户都设置了独立的账户名和密码。每一家企业均可以在比赛过程中进行比赛排名。软件使用前,请在手机软件商店搜索“骑了”来获取并按照软件。


在进行比赛前,请先在电脑端打开划船软件,并在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择记住密码,下次打开会自动登录。


2)连接蓝牙


会员在手机中下载并安装《骑了》APP,选中帅动设备,连接蓝牙。蓝牙名称被会贴在划船器上。


3)扫码登录


连接成功后,选择娱乐健身,再选择健身房多人,进入健身房多人界面。点击右上方扫描二维码功能,扫码登录多人同屏划船系统。二维码也同样会被贴在划船器上。


以上就是帅动多人划船竞技项目的流程,欢迎前来咨询,定制!小编在此祝您生活愉快!


分享来自: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 国内最有趣的划船方式@帅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