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智慧健身房来了,帅动已经做好准备!
谢小花 2017-10-13

几年前,智慧健身还只是一个新兴概念,随着智能化技术、网络技术、云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等的成熟,智慧健身已渐成雏形。以前的健身器材对于用户来说只是一个工具,而智能型健身器材更像一个运动伙伴在与用户进行互动。帅动的智慧创新技术让以上的一切变成了可能。


传统的健身器材就是一种工具,帅动将互联网模式植入进健身器材,打造出一个‘健身物联网’,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边检测、边锻炼、边指导、边游戏’的系统中。智慧健身器能对人的动作、运动行为进行感知,根据感知的数据信息做智能化的回应,从而培养用户的运动习惯。这种新型的健身模式在西方国家非常时髦。


帅动智慧健身房解决方案主要由智能手环、智能APP、智能健身与体测设备等构成。以下是对主要构成的简单介绍:


1. 智能手环

智能手环内存有用户的账户信息,智能手环与智慧健身系统共同形成整体管理系统。

智能手环主要功能用于为用户储值、充值、消费。

智能手环可以解锁门禁,解锁储物柜以及智能淋浴、售货机等。

当用户操作门禁以及自动售货机等终端时,智能系统会进行该账户下的相应操作,包括解锁与付费等。用户可以在前台为手环充值。

2. 手机APP

手机APP在本系统中主要功能是,扫码解锁付费。包括为健身设备付费等。

同时手机APP还将增加用户的运动信息和体测报告等内容。

3. 信息系统与储值系统

本方案中将包含一套储值系统,用于存储和管理客户的个人信息。

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括:用户充值、用户信息存储与管理、用户门禁软件的管理等。

在整套系统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是非常必要的。将为整套系统提供支撑。

 

4. 智能门禁系统

智能门禁系统将通过手环或者APP扫码付费解锁门禁。

智能门禁增加了健身场所的私密性,也提供了门禁的有效管理。

 

5. 智能衣柜

智能衣柜主要功能为通过手环识别用户身份。本中心用户在会员身份正常的情况下,可以解锁储物柜。

储物柜为自动分配。取出衣物时,刷手环即可。

 

6. 体测设备

体测设备可以通过手机APP扫码设备上的二维码,启动体测过程。

体测结束后,身体数据报告将体现在手机APP上。

得到这份数据,客户可以结合身体情况选择对应的设备进行有目的的训练。

 

7. 健身设备

智能健身设备是指帅动智能健身设备以及结合了帅动智能健身系统的其他健身设备。

目前包括的主要类型有:帅动智能调阻动感单车RYH207、帅动双桨智能划船器RYH602,帅动智能商用跑步机,商用智能椭圆机,等等。

健身设备将通过手机APP解锁与付费使用。健身设备的里程、卡路里消耗也将通过手机APP收集到用户的个人数据中。

8、自动售货机

当用户选取了需要的商品后,刷一下手环,将在其个人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费用,并掉落其选中的商品。

 

9、智能淋浴:

智能淋浴设计为,通过手环开启淋浴。

刷手环成功后,前5分钟免费出水,当5分钟结束后,开始淋浴计费。

计费方式为,按时间计费。

当洗漱结束后,关闭淋雨,计费结束。

同一手环,每24小时内,只能享受一次5分钟免费淋浴。否则继续使用将会扣除相应费用。

 

这就是帅动全新智慧健身房的流程,想必你看完会心动,智慧健身,就选帅动!


分享来源:智慧健身房来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