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打Call!
谢小花 2017-10-18

健身房最受欢迎的健身课程是什么?当然是动感单车!小编也办过一张健身房会员卡,可以说,动感单车训练课都是要提前预约的,如果没有提前预约,还需排队等待下一次课程,可见动感单车的受欢迎程度是非常的高。


一般的动感单车就是可以正常骑行,在健身房的话就是跟着教练和音乐一起锻炼,略显枯燥乏味。但是,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绝不只是这样,为什么呢?


因为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超静音,自动变阻!


因为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可以玩游戏,可以多人同屏竞技!


因为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连接免费App模拟户外骑行,假装在户外!


因为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可蓝牙连接手机/平板电脑,免费健身App显示运动数据!


因为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未打开App,脚踏不能转动,不能骑行,安全性较强!


因为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可以实行30人教练训练模式,教练可设置30台单车阻力/速度/心率等!

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其他功能


❤可靠、牢固的部件:使用坚固、高质量的配件及材料,帅动动感单车可经受住高强度使用。易锈部分为不锈钢结构,飞轮使用铬合金涂层处理,主体支架采用静电喷涂技术可最大限度的防锈;

❤简易维护:帅动动感单车不仅外观美观,而且维护便捷;

❤使用简便:简易的插销式调节系统提供稳定性和安全性;防滑多功能把手无需拆卸即可使用调节钮及调节安全系  统安全的进行调节;两个处于不同部位的水壶架使用方便;

❤根据人类环境工程学设计的坐垫提供最大的舒适感:男女皆宜的坐垫适合初学者和有经验的使用者,专业化设计纠正坐姿,提供最大舒适感

❤双向踏脚:双向选择的踏脚及简易调节的踏脚绑带满足不同程度的使用者的需要,单车专用鞋和运动鞋均适用;

❤提供平滑、准确的阻力:汽车工业中最新的技术和材料被应用于阻力控制、飞轮和Poly V皮带,提供用户一种平滑、流畅的舒适感和持续“真实”的单车体验。


如果你也觉得帅动互联网动感单车很神奇,那么请为帅动打call—0512-57188800,或者前往帅动官网/帅动天猫旗舰店了解更多!

分享来源:为帅动互联网共享动感单车打Cal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