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第38次“费纳决”重现上海滩,费德勒如愿加冕!
ID521652228 2017-10-16

2017年10月15日, 巅峰对决,见证历史,目睹传奇! 费天王状态开挂,势如破竹,以6-4,6-3的决赛比分完胜纳达尔,勇夺2017上海大师赛冠军!他是网坛的标杆人物,更是“不老”的传奇。Doctor Li ——亚洲最顶级网球赛指定赞助商,Make Beauty Possible,与你一同见证费天王的夺冠时刻! 


耗时1小时12分钟,费德勒实现了他在赛前的预言,在决赛中,以极佳的状态,干脆有力,连胜两局,打出28记的制胜分,10记Ace的好成绩。一如Doctor Li的品牌主张:“美时美刻,无限可能”,延续我们心中不朽的传奇!

 

不同于费德勒的好状态,从中网紧接着上海大师赛的纳达尔在本次决赛种体力欠佳。在颁奖典礼上纳达尔表示:“首先祝贺罗杰,你和你的团队有个非常出色的2017。今年已经对我来说是成功的一年,北京夺冠之后又在上海打进决赛我很开心,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中国赛季,我为此感到非常满意。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会继续努力。感谢赛会组织者、赞助商以及所有人对这项赛事的支持。” 

费天王也在赛后发表感言:“首先祝贺拉法在北京夺冠又在上海打进决赛,他的表现真的很棒。去年在养伤期间我前往西班牙作为拉法网校的开幕式嘉宾,那时我从未想过我们能度过如此成功的一个赛季。去年我因为受伤没能来参加比赛,但每次回到这儿总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感谢所有赞助商以及组委会,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项巡回赛,我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周。”

费纳两人相爱相杀,相互进步!巅峰曾经过去了,但巅峰再次回来了!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美好记忆。费纳传奇,只因有你们相伴。这一路风风雨雨,酸甜苦辣,只因有你们相伴。费德勒和纳达尔网球的标签,是网球的标杆,是我们的榜样!这一路陪伴,你们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偶像。

2017年上海大师赛完满落下帷幕,Doctor Li见证了费纳争冠的盛宴,见证费德勒奶粉的热情狂欢,见证了每一位球员创造无限可能的美时美刻。

了解更多,点击链接:https://www.doctorli.com.cn/

DoctorLi美一刻|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提出“运动才健康,健康才更美”的护肤哲学。

Doctor Li李医生首创美妆品牌融入网球基因,成为中国第一个植入网球文化的护肤品牌,实现创新性的跨界合作。提出“运动才健康,健康才更美”的护肤哲学。

DoctorLi美一刻|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给予个性、健康、时尚的年轻群体一个互动平台。

Doctor Li澳洲李医生研究所聚焦个性、健康、时尚、年轻的大学生群体,使她们能够坚持自己的见解,坚持自己的所爱,更加美丽地做自己。Doctor Li产品体验官浙江大学网球队主力美少女彭馨谊亲自到现场加油助威,化身网球小迷妹,见证每一个网球赛事的精彩瞬间。

DoctorLi美一刻|携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推出专属运动达人们的毛孔管理护理套装。

户外运动后需要清洁毛孔,去除毛孔里的残余汗液、油脂和污垢:DoctorLi 李医生收敛毛孔细致洁面乳。

Doctor Li 李医生收敛毛孔细致洁面乳

了解更多,点击链接:https://www.doctorli.com.cn/

户外运动后需要补水面膜,舒缓紧绷、泛红的脸部肌肤:DoctorLi李医生神经酰胺密集锁水面膜。

Doctor Li李医生神经酰胺密集锁水面膜

2018上海大师赛,Doctor Li与你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点击链接:https://www.doctorli.com.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