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恐惧的回忆
文钾子 2018-12-20

联合狩猎的晚上,湖景村,那个被大海包围的村庄,杰克和裘克正在追捕着他们的猎物,享受着属于他们乐趣。

这场游戏仿佛马戏台的一场表演,在两人无间的配合之下,游戏的胜利属于监管者。

“不错嘛,杰克。”

“你也一样,疯子。”

这是胜利者之间的对话,宣誓了胜利者的无畏。

只是,成就这一切,那么的轻松吗?至少,那个疯子不这样认为。

从小开始,就因为眼睛上的一道痕迹,被外人叫成“怪物”?

怎么能这样对待我呢?为什么就我如此不公平?为什么那些人可以享受荣华富贵,而我却要在这里受苦?

这不公平。

可我打不过他们。他们叫了大人来帮忙,好卑鄙。

我长大一点了,和他们差不多高了,但为什么都离我这么远?是因为这道疤痕吗?真想把这道疤给毁了。

我居住的地方来了一个人,说是什么招募马戏团的演员。

他走过来了,是要把我带走吗?真好,我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跟我一起走的还有一个少年,很清秀,长得很好看。他也是要和我一起担任小丑一职吗?和这么好看的人一起工作,心情也会变好呢。

还有那个带我离开的叔叔,我很喜欢他,他是第一个如此关心我的陌生人,他没有因为我脸上的那道痕迹而抛弃我。很好的一个人。

那个叔叔还教了我很多,关于小丑的一切,他基本都教会了我,我很感谢他。可光阴总是过得很快。

我长大了,他离开了。

为什么呢?为什么他要离开我,那么好的一个人,上帝就不能让他多活几天吗?

那个少年也是,和我一起来的孩子,他也长大了。他长得很帅气,就是性格很劣质。

叔叔刚刚离开,就那么对我。说什么我只是他的陪衬这些的。真让人火大。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我很激动,叔叔教我的都将要派上用场了。

哎?谁拍我?一回头就看见那个令人火大的家伙,心情都不好了。嗯?为什么我要戴上这个丑陋的面具?因为我脸上的痕迹?怎么能这样。

那个少年,哦不,那个男人对我说,我将是第一位戴着面具的小丑。这是在夸我?我是不是还得感谢感谢他?如此恶略的人,总有一天我要亲手惩罚你。

表演开始了,台上除了我们,还有一位漂亮地小姐,手中拿着鞭子,挥舞着,很好看。这也许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了。

她也是要和我们一起表演吗?太棒了!我相信我们的表演是最棒的。

今天的表演主角是那个帅气的男人,我和小姐是配角。到我表演了,今天表演的是独轮车。我踩着那个满是尖刺的轮子,在那条细长的绳子上前进。一切都很正常。

可那条绳子却断了,明明不会断的。我从独轮车上掉下来,车子的尖刺在翻滚中压在了我的腿上,我看着那充满危险的尖刺就那么刺入我的脚踝。剧烈的疼痛感让我的眼泪奔涌而出。

“脚不能要了,已经通过手术帮你弄掉了,现在你需要静养几年,观察观察。我就先离开了。”

医生这么和我说,我低头看到了我那节肢的腿。我竟然没能哭出来。可能是我已经知道到底是谁弄得吧。

完全不能原谅。

两个月,医生每次都来观察我,这次倒是带来了一个慰问品。

那是一个拐杖,上面有着用来装饰的玫瑰,也许是医生也同情我的遭遇吧。

我为此表示感谢。

当医生离开了,我听见了外面的一些声音。那个声音是那位小姐。她来看我了吗?果然绳子不关他她事呢。

“你怎么来了?来看那个傻子?”外面响起了讨厌的男声。

“哎呦,亲爱的,我只是来给他一点安慰,他不是喜欢我吗?那就让他慢慢痴迷下去吧。然后在他想和我告白的时候告诉他我和你有一腿,你说他会不会很高兴呢?”

“不错的办法。就这么办。”

这是什么对话!那位小姐为什么要这样,和那个男人一起。不可饶恕。

她进来了。

“你还好吗?要不要吃点水果?”

“不用了,这位小姐。”我低下头。

“你抬头,我看看,听说你有道很威风的痕迹。”

我抬头。她明显震惊了,连身子都颤抖了。

“哎....哎呀,很帅啊。哪里丑了。”

“那真是谢谢了。”

“哦对了,我有点急事,我来这是顺路的,那么我先走了。”

她的语气很惊讶。

也对,看了我这道疤痕,除了叔叔,还有什么人不震惊吗?

她一出去肮脏的话语就疯狂出现。简直和刚刚美丽和蔼的不是一个人。

一年,那个男人来了。进来时那种轻昧的眼神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吗?真狂妄。

“哟~感觉怎么样啊?怪物?”

我没有回答。

“不说?那就当你默认了。哦对了,忘了告诉你,我和你那位憧憬的小姐在一起了,别人都说我们男的帅气,女的美丽,多么搭配。”

那又怎么样呢?我没有说出来。

“和你说,她很喜欢我,我们过得很幸福。”

“所以呢?”

“说话了。我和你说,你别想着将她从我这里抢走。哦不,是不可能抢走。就凭你那道痕迹,还想着抢人?想多了你。”

“不,还有一个办法。”我抬头,看着他。

“哎哟哟,眼神不错哦,我好害怕啊。我告诉你,等下她就要来了,你亲自去问问她吧。现在我就大发慈悲的来陪陪你吧。”

“不需要。”我仍然盯着他。

他把头转向一边,嘴里吹着曲子,那是我最喜欢的歌,从这种人的嘴里吹出来,都玷污了那首美丽的曲子。

许久,室内保持着一种奇妙的安静。我也不知道我那时是怎么忍住的。

室外传来嗒嗒嗒的脚步声那是小姐穿着的高跟鞋。

我用拐杖让自己站起来。走进他。

他知道我站起来了,没有来阻止我,也没有转过来。那种自大的神态,今天将要冥灭。

我抓住机会,举起手里的拐杖。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气去击打。

他果然倒下了。我乘机举起手里的拐杖,不停地击打,直到我没有力气。

我将他翻过来。尸体可真重啊。他脸上的惊讶体现了他的不可思议。

我伸出手,捏住他的脸皮。

“这就是她喜欢的脸吗?这就是最受大家欢迎的脸吗?我马上就要拥有它了。”

我用力,红色的液体从下巴溢出。

我愈发用力,液体也越来多,他的脸撕下来了!

脚步声也越来越近。

门开了,我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将他的脸贴在自己脸上。转过身。

尖锐的叫声响起,那可真是刺耳。

“小姐,我的脸好看吗?我可以成为你的丈夫吗?”

那位小姐回都不回我,转身就跑了。

什么嘛。这种情况我可不喜欢。不过还是谢谢你送给我的脸。我很喜欢。

 

故事就到这了。这个故事是裘克最不想回忆的。所以他来到

了庄园,希望找到乐趣。

当他看到杰克,就会想起之前的那个少年。一样的帅气,一样的虚伪。

杰克总是去安慰他,只希望他能好好生活下去。

希望他不要再像之前那样。

作为被安慰的那个,他喜欢依赖他。

所以,裘克也最喜欢和杰克一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