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嗜骨(6)
清契 2018-08-03

‘喂!你们俩唧唧我我的够了没?’鹤丸国永说道。


两人顿了顿,和泉守兼定定了定神,说:‘不好意思先生,那么....约定还算数吗?’‘当然,小姐。’

这场无趣的宴会终于完结了。

和泉守兼定赴约跟着鹤丸国永来到给刚刚那片庭院。鹤丸国永差人拿了个毯子扑在了地上,还有一看就是很名贵的红酒。鹤丸国永率先坐下,说:‘亲爱的女士,请坐这边。’‘好。’‘恕我直言,现在没有刚才那位男性的确是安静了很多。’鹤丸国永拿起帕子,假装渗了渗额头上的汗珠,其实他只想表示堀川很难缠。和泉守兼定知道是什么意思,他说:‘堀川先生他一直对我很好,这次来宴会也怕是为了保护我才做的,先生大可放心。’‘你知道在一个男人面前说另外个男人的名字是很不尊重的行为吗?至少在我这里。’’不好意思先生。‘和泉守斟酒的手顿了顿。鹤丸国永想了想,说:’更何况是你,和泉守兼定,一个大男人在一个男人的面前不断地提起另外个男人的名字,你们的关系是?’‘你....’和泉守也没讶异,因为他这么高大被认出来也很正常,这多半是堀川想要看他女装的手笔,啧。糗大了。’那我就单刀直入了,今日,要么就是您交出您的公关文件,要么,就是您交出您的项上人头,如何?‘和泉守兼定也不伪音了,提高声音,喊道。

‘唉呀唉呀……无聊到快要死了啊。你就不能陪我玩会这过家家的游戏吗?’‘什么意思?’鹤丸国永躺了下来撩了撩刘海,‘这个世界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大型的过家家的一个场景,这里的人都挺无趣的,大家都陷于这个被自己拘束的世界,一丁点改变也是考虑到利益关系才决定会不会做出变动。我觉得认命的话就像是千篇一律的故事一样,不值一看。但是要是看见人们逆境求生,充满好胜心的在互相争夺,为了活下来。人类为了抢掠,无论是抢回自己的东西还是别人的东西,再抢回来之前,什么都做的出来。我就是为他们创造这种求胜欲的环境,让他们搏斗而存在的,知道吗?在高台上看着别人的表演,不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吗?’鹤丸国永笑着说,仰头饮尽了一杯酒。‘你这样做,不怕别人来杀害你?’‘怕?为什么要怕?死之前看到了一场无与伦比戏剧的话,不也是一份美丽的差事?至少我可以幸福的死去。’‘......’和泉守也不知道他经历过一些什么,总之猜不透他的想法。

‘这样吧,公关文件什么的太普通了,我跟你来一场大一点的赌注。赌最后还有多少人留在自家总部,在这一个月你们要让自己不要就这么傻傻的死去,哪个机构的人剩下来多一点,就可以赢了。条件你开?’‘等等。’和泉守兼定打开了手机跟老白商论了一会之后,说:‘可以。’‘那,就这样吧。今日已经够尽兴了,也玩够了,下次再见。和泉守兼定,小姐。’伴随着一声笑声。和泉守握紧了手,觉得今天真是糗大了。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把这个人....鹤丸国永走的时候拿着侍应捧着的外套,一边走一边披在肩上,微风吹着外套,这种莫名耍帅的动作在跟和泉守炫耀自己的胜利。

他走了之后,一名上校跟着鹤丸国永说:‘为了不杀了他?’‘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的啊。如果尽是些能够预料到的事,心会先一步死去的。恐惧的可怕之处不是立即通知你会在一个特定的时间遭受什么挑战,而是在一段限期里你等待着未知的挑战。这才会有乐趣....而且我确是讨厌无趣的人,从始至终,都是。’

鹤丸国永走了之后,和泉守兼定笑了笑说:‘想杀我们?你们言之过早了。’堀川之后伸出了头,说:‘怎么样,谈判的还算成功吗?’和泉守兼定说:‘还算成功,至少我们赢的几率很大。’堀川明意。突然他行了个礼说:‘小姐舞也跳过了,饭也吃过了,何不回家?‘和泉守穿上了一身衣服,好像脾气也莫名的变成了大小姐,说:’你还好意思说,今天可是折煞我了!你今天怎么回事?‘他伸了伸懒腰一只手揉着眼睛说。和泉守是个定时睡觉的好孩子,但无奈接到的任务总是在夜晚因此他一般都是强撑着完成任务的。’嗯....是我的错,小姐,那小姐能跟我回家了吗?‘’....下次少喂点,很饱。’堀川点了点头。和泉守突然拉着堀川的手说:‘下次遇到这种任务....还是不要找我了吧....’‘不行,你今天演得很好呀~’和泉守一脸呆愣的表情可爱到想让堀川掐了掐和泉守兼定的脸说:’逗你玩的,走吧。‘ 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就这样手牵着手,悠哉游哉的走进车子里。和泉守没多久就在副驾驶位睡着了。到了之后堀川戳了戳和泉守的脸蛋,示意他家到了,和泉守说:’反正在谁家睡都没差,不如去你家睡吧。‘堀川听到了,眼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和泉守兼定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就被拖过去堀川家了。

和泉守一进去他家就熟车轻路的找到了堀川的卧室,一躺就睡着了。虽然如此堀川还是坚持把和泉守兼定拉了起来,换上睡衣,然后和泉守就这样被堀川跟木偶一样被对待起来。最后终于可以睡了,和泉守整个人整个人直直地从床上躺了下去,陷进去床垫之后又被弹了上来。和泉守以一种大字型的睡姿来睡觉,而堀川如愿以偿的抱着和泉守兼定睡着了。睡之前堀川用双手帮和泉守理清团在一起的发丝还有拆掉了丝带。一边清理打结的发丝一边享受着这种只有他才能做的这种举动。基本上和泉守的头发不是很会给人碰,以前就算是蹭一蹭到和泉守也会疯狂的去洗头。不过...至少在他的印象下,和泉守兼定的生活态度还是稍稍有改变。为此堀川还得意了一段时间。一切都会好的,他坚信。

小段子:

和泉守兼定的睡相很差。有时候和泉守兼定踢掉了被子,他还会主动帮他把被子掖回去,不,已经是本能性的做这种举动了。还有和泉守会把腿架在堀川的身上然后面对着他睡,由于身高问题,基本上堀川逼不得已才转身呼吸几口新鲜空气然后再享受怀中人的体温。和泉守兼定半夜说渴了,还没等他自己起来,堀川就顺手从旁边床头柜拿来了一杯温水。和泉守:’你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顺手,因为我有时候也要喝水。’尽管是这样和泉守还是觉得每次他来堀川家里住,堀川都会准备一杯温水再床头柜子然后半夜渴的时候再给他喝。不管怎么说人家情侣的日常就是这样,温馨的一晚就这样过去了。


我:

这样一个临时1-2小时很不用心写出来的短篇放送啦哈哈哈哈嗝

接下来我要开始回忆杀,就是开始虐的部分,基本上就是讲述他们怎么遇见并且是什么支撑他们走下来并且到嗜骨社的。 

回忆杀篇长随缘~

*陆奥守返回案发现场注意

【陆奥小天使回来啦~】

谢谢观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