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位资深程序员给java初学者的学习建议
yudie 2017-11-28

在学习Java时,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首先要学好基础如计算机系统,编程,算法的前提下,再进行下面的学习。西安Java培训给在校大学生和准备即将转行Java的人提了几个学习建议,供大家学习。

1.Java基础

首要的是去找一个java的基础教程学习一下,学习时应该多动手,很多情况下,你想的事情,在运行出来就会发现不一样。学完就会对Java有一个基本的了解,可以用Java语言写一些简单的程序,尽可能熟悉一下这些内容。

2.web开发

Web开发等你写上几天程序今后,你往往会感觉很迷茫,由于你写的东西好像看起来毫无用处,比方完成一个简略的计算器,读取一个文件等。这个时分你就应该去学着写一些让你觉得有意思的东西了,所以你应该学习更多的常识。这些内容主要是Web开发相关的内容,包含HTML/CSS/JS(前端页面)、Servlet/JSP(J2EE)以及Mysql(数据库)相关的常识。它们的学习顺序应该是早年到后,因而最早学习的应该是HTML/CSS/JS(前端页面),这部分内容你能够去上面的那个runoob网站上找。

你能够试着自己写一些页面,当然,你能够尽你最大的尽力让它变得最美丽。这部分内容关于后端Java来说,理论上不是特别重要,但至少要到达能够自己写出一些简略页面的水平。接下来,你需求学习的是Servlet/JSP(J2EE)部分,这部分是Java后端开发必须十分通晓的部分,因而这部分是这三部分中最需求花精力的,并且这个时分,你要学会运用开发工具,而不能再运用记事本了,能够选择eclipse。当你下载安装好eclipse今后,请视频中的教程一步一步去学习,一定要多着手。关于Servlet/Jsp部分视频的选择,业界比较认可马士兵的视频,因而推荐给我们。

3.开发框架

现在大多数公司里会使用公司里会使用一些Java Web框架,所以必须要学习框架。目前使用最多的就是SSM框架,即spring、springmvc、mybatis。所以必须学会这三个框架的搭建,并用它们做出一个简单的增删改查的Web项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