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ervlet-api包冲突问题的解决
yudie 2017-11-29

许多人在项目中用的是Maven管理而用到的是servlet3.0的技术,但是项目中用到servlet3.0时,一直提示的是找不到类的方法。最后在网上查询了很多方法,得以解决,西安Java培训可以将所得的经验分享出来。

条件:我在pom.xml中装备了servlet-api 3.0,装备如下:

成果:在项目中用到servlet3.0的当地报错,提示没有可用的办法

右键点击工程properties -> Java Build Path -> Libraries -> Maven Dependencies。如下图所示:

上图中显现的是servlet2.3而不是3.0。

 解决办法:

       网上都说servlet-api抵触是由于项目部署的时分WEB-INFO/lib下面的servlet-api和servlet中的servlet-api发生抵触,其实我的否则。由于我的项目是用maven办理的,在pom.xml中装备包依靠的时分装备了commons-logging包的依靠,而commons-logging包又依靠于servlet-api2.3,因而我以为servlet-api2.3把3.0版别给冲掉了。解决办法如下:   

    commons-logging

    commons-logging

   1.1.1

   javax.servlet

   servlet-api

  org.mortbay.jetty

  servlet-api-2.5

  6.1.14

provided         

如果上述办法不好使,那么能够在pom.xml装备文件中把servlet3.0的装备代码拿commons-logging之前,如:

    javax.servlet

    javax.servlet-api

    3.0.1

    commons-logging

    commons-logging

    1.1.1  

 不一定是commons-logging包,最安全的办法是放在最前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