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IVE TANK M-IDOL音乐现场,致敬EXO
八卦不八卦 2019-08-06

LIVE TANK M-IDOL音乐现场

粉丝打榜 致敬idol

YOUNG

EXO一个时代的崛起,一个时代标志。

EXO于2012年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出道迷你专辑《MAMA》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很高的人气于同年获得最佳亚洲新人团体奖。

2013年至2014年出道开疆破土达到盛世的时期,力压前辈将各项大奖收入囊中,EXO的成功经历了太多坎坷,他们本着不忘初心,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他们总是用实际行动带给粉丝无数的惊喜。

8月10日,邹俊泽、史潇天、王骏、黄宇翔、李查德、康子承为代表的M1团,将用《HIS TORY》舞蹈的方式登上“粉丝打榜,致敬IDOL”为主题的LIVE TANK M-IDOL音乐现场闪耀751D· PARK致敬EXO。

邹俊泽

队长

-干净-

-清爽-

训练生是一条很难的道路,艰辛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经历了太多的坎坷,他始终用自己的方式坚持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他说没有随随便的成功,相信实力可以让他走到最后。因为命运的玩笑与《创造营》男生版插肩而过,通过这次向偶像致敬的舞台,他希望找回初心,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前行。

史潇天

忙门年

-时髦-

-个性-

天天是一个爱笑的男孩,总会展露最好的状态,因为不想身边的人为他担心,怕自己做得不够好拖累队员,总是自己在那里烦恼。在坚持中迷茫,在迷茫中坚持,但是认真起来可算是“可甜可盐”的少年,是队里“营造气氛”的能手。迷茫的时候听一下EXO的歌,又会重新振作。

王骏

主舞担当

-青春-

-有趣-

一个有点高冷的男孩,跳舞的时候很帅气,好像整个舞台只属于他自己,沉默寡言,不善于沟通的他有时候会有点距离感,可是还是会忍不住在队里接话,发现他影藏的热情。

黄宇翔

可爱担当

-认真-

-单纯-

人们常说“萌”用于女生,而男生的“萌”体现的更加可爱,喜欢舞蹈、声乐的“萌汉子”黄宇翔就读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表演专业大一专业学生,影视与唱跳的碰撞,闪耀着不一样的光芒。

李查德

学霸兼Vocal

-高冷-

-个性-

毕业英国谢菲尔德哈姆大学,就职于国内最著名的设计公司,对于梦想谁说:“工作与梦想不能兼得”,对于李查德来说,却把时间安排的更加周密,在梦想与现实之间做成了自己喜欢的事情。

康子承

魅力担当兼RAP

-嘻哈-

-玩酷-

一个喜欢打电竞的孩子,航空专业毕业,喜欢有挑战的事情,进入训练生后,发现这个行业的艰辛,不过更是激起了他的斗志,希望自己能成为像EXO那样优秀的艺人,成为他人的偶像。

他们也可以代表很多训练生,长期从声、台、体、表、韩语、乐理等接受着严格的训练,但是在未出道时只能默默地忍受孤独,独自训练,除了训练的艰苦以为,心理的压力才是无限的,只有承受了不能承受的苦,才有机会登上最高的点,散发最耀眼的光芒,期待他们的舞台,用最真的热情想他们的偶像EXO致敬,也希望他们成为未来最耀眼的那颗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