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Vancouver Hunting Trip Day 5
Koyi_He 2019-09-09

2018年底,我与SPN同好格格计划相约温哥华,开启属于我们自己的Supernatural hunting trip,2019年在群内同好的推荐下,偶然在B站发现Sammy本命的Amy太太也计划去2019年vancon,于是两个人的旅行变成了三个人,本长篇系列游记便是意在记录和留存下我们这次旅程的每一点滴。


加拿大时间2019年8月25日

早餐会来听J2唠嗑~到了Day5,J2终于同时出现在台上啦,Jared自己也说,昨天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哼哼,我还不知道你,眼窝子浅得很,肯定受不住剧组的最后一次道别音乐会,不怪你不怪你。

早餐会举手就可能被点到,但是我写了问题的pad落在了住处,又怕自己说错话,心里着急所以听得并不仔细,直到早餐会后半程才鼓起勇气举手,然而良机已失,终成定局。


紧接着就是排队跟Jensen合影,Amy太太怕我紧张就跟我分了一张,过程真的很像下饺子,但Jensen会确保在他眼中你是独一无二的那个饺子,就是第一抱这次,发生了完全颠覆我对Jensen认知的一件事,Jensen这个人外硬内软,虽然长得美,但他不是一个花瓶,也不想别人认为他是一个花瓶,因此我本以为会见到一个表现的要强、坚硬的Jensen。我深深记得当我们一张合影完毕后,我准备出去,Jensen没有马上迎接下一位等候的粉丝,而是特地转过身,对我笑了一下,他本不必这样做,我知道后面还有上千的粉丝等待着与他合影,他应该留存体力,但是他还是选择给了我这个珍贵的近在咫尺的微笑,没有一点我预想中的高冷,毫不夸张的讲,他的笑可以融化世间的一切。

第二张我带上了小酒杯,本来还准备了亲手用梅子煮的酒,想跟Jensen来一次青梅煮酒论英雄,然而果然staff摇了头,出于对Jensen安全的考虑,我可以理解,最终这些曾经甚至被海关点过名的酒悉数留给了加拿大的下水道T T 而Jensen这个家伙,一看就从没用过中国这种小瓷杯,手都是用握的,而不是捏的,回家注意到这些细节我险些笑瘫在地。


紧接着是J2的合影,把我每天睡觉抱着的SD plush,一人给他们一个。你们猜猜我当时给J2看的是什么图,然后他们照着凹动作的?

没错,就是这个超级沙雕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哈哈


站在我右边的Jared拍照前,我能明显感觉到他迈了好大一个弓步,我当时以为Jared自己决定了一个动作,事实证明他只是长得太高了。短暂的合影完毕后,格格曾经提过以前的con工作人员会在现场反复提醒粉丝除了抱姿不让抱演员们,但是这一次没有任何一位现场的工作人员提到,于是我回身抱住了Jared,虽然我是个Jensen girl,但我想Jared才是更需要我分享快乐、勇气与力量的那个人,并且跟Amy太太合影时,我已经抱过Jensen了哈哈哈哈。据Amy太太和格格描述,Jared抱她们都抱得很紧,用格格的描述,抱得我快要不能fu吸,估计Jared怕把我勒断了,手上都没敢用劲哈哈哈哈哈。签名时也是让J2签在这张上面的,Jensen怕签我身上,还竖着签哈哈哈哈哈哈


合影出来后,捕捉到了Clif。对比一个S2.19的Clif哈哈哈哈


我对Clif说:谢谢你照顾他们,指指J2的方向。次数来得多的粉丝跟Clif基本都混熟了,我记得J2签名的时候,Clif就坐在J2屏风中央靠墙的一张桌子上,晃着脚边跟粉丝们聊天边等待J2签完,那场面你绝不会想象到是发生在保镖与粉丝之间。


去买跟Baby的合影!impala67实物美到令人窒息


买了两张Louden Swain的CD,结果到最后也没等到Louden Swain来签名,从下午2:30挪移到5点,然后就取消了,估计大部分人昨天就签完了,摊位上的小姐姐给我换了一张有签名的CD,另一张只能等下一次再找他们签。而在我印象中一直坐在我前面几排的一位我们甚至都没有说过话的小姐姐丝毫没有犹豫的安慰我,“I'm sorry.”那一刻,Louden Swain没有来签名的空缺,其实已经被你这句话填满了呀


J2 Q&A临开场半小时前,我突然发现第二排上坐着Family Don't End with Blood的作者 Lynn S. Zubernis,在以前的po也说过,这本书我做过12本笔记(没错,后来最终又加了两本,因为有了新感悟)。3天没捕捉到Lynn,也没有看到她的摊位,我本以为Lynn没有来vancon,因此就把特地千里背来的书留在了住处。最后我还是决定冒险回住处取书,这是vancon的最后一天,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而Amy太太选择陪我一同返回,想想自己踩着9cm高跟(因为当天要跟J2合影的缘故)和Amy太太一同飞奔在温哥华街道的场景,那画面太美我都不想回忆。

紧赶慢赶没有错过J2 Q&A开场,值得一提的是,J2罕见的是从我们旁边的过道跑过来的,而不是直接从幕布后面走出来,看过vancon见面会视频的小伙伴会知道这是从未发生过的状况,他们才刚结束Meet & Greet,特地绕了远路,上气不接下气的跑过来。在台上站定后,还描述了一下路上的粉丝从无聊到震惊的目光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想亲眼看到,如果我和Amy太太走的慢一点是不是就能遇到从我们身边跑过去的J2了呢?

之后J2的Q&A就正式开场啦~Jared讲了个他在法国以Sam Winchester的身份成功阻止情侣打架的故事,而Jensen的喝空气水、找空气吸管半天找不着的默剧表演绝对值得一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记下来这期,回头视频补上,我没有录任何他们的见面会视频,当你看到第一二排的妹子们三脚架架着长枪短炮,用Amy太太的话说,总能找到比你拍得好的人,这一点我完全相信。


J2的提问,我、格格和Amy太太都没有抽到,没关系,我有身为非酋的自觉。我爱他们的对视~


Jensen在回答问题时,也不忘点到坐在后排座位上今天来参加见面会的剧组成员,并对他们表示感谢,他们获得了全场的掌声。这是我想来vancon区别于其他地区的理由,这个剧不光是由闪耀着光芒的演员们组成,那些在幕后默默付出的人们,同样是构成Supernatural的一部分,而他们可以得到的我的感谢与尊重,不会比J2M少一点。

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感谢你们这么多年不离不弃。


J2 Q&A结束后,我以三位数的速度冲到第二排抓住了Lynn,我本应该把我预想好的词说出来,但是由于J2的Q&A刚刚结束,我的脑中被活生生的J2大量占据着,根本组织不起语言,于是我干脆把提前准备好的写在pad里想对Lynn说的话拿给她看,大致意思就是想感谢她这本书对我的帮助,并把我出版的漫画也送给了她。

成功得到了Lynn的签名~


拍一张格格的Jensen家酒厂的帽子,今天Jensen签名时,戴的就是同款黑色的


饿了,去westin的餐厅跟Amy太太美美吃上一顿~


之后便是等待J2签名的时间,从第一排开始顺次起立排队,这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于是粉丝们便三五成群凑在一起海聊spn。意外的,Jared竟然比Jensen签得快,在我的预想中,Jared的粉丝应该话会更多一些哈哈哈哈


签名时是不让拍照的,因此我只能空口描述了,终于点到H排时,我和格格先往Jared那边走,场地没有多豪华,设备也没有多完备,包括J2在内的所有spn的演员们就在Grand Ballroom末端的两块木质屏风后亲笔签名,但也许正是这样一个没什么排场可言的地方,朴实、真诚的更像一个家。


当快走到屏风背后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提醒手中还握着手机的你将它收起来,我曾经在书中读到一位叫Burber Cade的妹子每次来见Jared都会穿着印有“I heart Sam Winchester” 的衣服,并送给Jared一包Sour Patch Kids,因此我带了与Sour Patch Kids味道可能会比较相近的家乡特产糖葫芦给Jared,尤其Jared这个家伙还比较喜欢吃甜腻腻的食物,但是我没有时间来得及跟他解释这么多,我是个过于乐观又性格外向的理想主义者,Jared很多粉丝情绪起伏会比较大,那些人更需要Jared的时间,而我只需要把我的快乐、勇气与力量传达给Jared就够了,我很好,你不需要费心帮助我,过好你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你在日内瓦的街头哭干眼泪我心里揪得疼,你在今年15季宣布结束后第一次出现在粉丝面前的vagescon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因此Amy太太才开车7个小时去Chicon找你,我也曾经因为15季完结听着Bon Jovi的“Never Say Goodbye”哭了一个星期,但我知道你比我要难过一万倍,你曾经在书中写道,你不想因为自己做错什么而害剧组上百人丢掉工作,你的内心是那样的柔软,我希望当我抓着你的肩膀对你说那句“Always Keep Fighting”的时候,你能够带着我这一份的勇气活下去,而Jared回握了我的手臂,我知道这份力量我传达到了。


神奇的是,无论是Jared还是Jensen,我与他们讲话时感觉不到丝毫的紧张,就像一位相识很久的朋友,久居国外的家人相见的那一刻,内心充满了平静,他们也没有一点身为celebrity的架子,前两天我去楼下打印店扫描照片,工作的小妹就问我图上这俩人是谁,我可以丝毫不过脑子的说出口,这是我的家人,因为这就是他们给我的感觉,SPNFamily is real,这个家由众多的演员、剧组和fandom组成,现在在细细品尝这篇游记的你也是家庭成员之一。

排到Jensen那队时,我将提前准备好的胡兴堂的辣味黄山烧饼递给他,我想告诉他这个烧饼能带进加拿大境内有多不容易,要冒着1300加币罚款和牢狱之灾的风险,我想告诉他你是唯一一位我从某一部剧进而追到所有参演作品的演员,始于Dean Winchester而又不止于Dean Winchester,以前我不是没有试过把自己喜欢的演员的个人作品补齐,不是我不想而是不能,看不进去就是看不进去,后来我才发觉我喜欢的不是这个演员的演技而只是饰演的那个角色,但你是个例外,从Dean到Alec到Jack再到Tom,我都好喜欢,今后无论你出演什么角色我都会跟到底,但终究由于时间原因,我没有把这些话全盘托出。我对Jensen说,“我分析了你在见面会上推荐的餐厅和你的个人口味,选择了相对辛辣油腻的零食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他。”我当时没有发觉,但据站在我身后的格格说,Jensen听到这话时愣了一下的,大概他也没想到会有人花费闲心注意这些吧,希望这一切我赌对了。


诚如前面所说,签名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就拿一个人20秒时间来算,金票和银票座位大概500个左右,J2至少就得签两个多小时,粉丝的情绪再激动一下,把掏心窝子的话多说一点出来,粉丝们无事可做,便站在Jared、Jensen签名的左右各一列开始对着飙歌,粉丝们唱着唱着,Jensen突然就从签名的屏风后跳了出来,还把自己桌上的音箱给了外面的粉丝,于是大家就拿着音箱绕场跑,J2继续在里面签名,虽然有型的屏风将我们分隔开而看不到他们,但是里面和外面却被无形的音乐连在了一起。直到今天,这件事依旧深深感动着我。长文章只能添加一个视频,因此我就直接甩超链接啦。

粉丝拿着Jensen的音箱唱歌

后来干脆拉起了火车追着Jensen的音箱边唱边跑


Jensen体力出乎意料的惊人啊,折腾一天依旧精神头十足,还有力气跟粉丝互动,最后终于等到了Jensen退场,他点了点表,一句温暖而可爱的"Go Home",时间不早了,让我们早点回家睡觉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他咋这么可爱捏> <

2019vancon Jensen退场视频


最终Jared也退场了,他看起来比Jensen要疲惫,于是一张J2M的体力排行表在我心中形成了,大致是Jensen>Jared>Misha。我们在不舍中与Jared道了晚安。

2019vancon Jared退场视频


回到住处,终于有时间跟Amy太太进行彻夜长谈并做清账,Amy太太给我和格格讲了很多,多到大概需要我用后面半生来慢慢消化,并体会那些对我的意义有多大。

终于终于在睡前拿到了Amy太太和格格帮我带的心心念念的spn周边!!






Day 6请看下回分解。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