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铝单板厂家:关于窗花,德普龙想说……
错觉 2018-02-07

铝窗花是由优质铝材和扁条制作而成的新型防盗网,因可以设计成类似于窗花的花纹,顾得名铝窗花。 铝窗花另有名铝合金防盗网、防护网、港式窗花、港式铝窗花、窗花、铝合金窗花。铝窗花有别于一般不锈钢防盗网,是以前不锈防盗网的进一代更新产品,此产品是采用高强度的优质铝型材质精制而成,产品设计新颖时尚、简约耐用。


既能安全防盗,又美观雅致,且安装方便快捷。可依据您家居的装饰风格、色调来搭配各种相应颜色和款式的铝窗花,也可依据窗花花形,铝框颜色不同,窗花款式多样。 铝窗花还具备设计独特、坚固耐用的特点,最独特的特点为可根据环境配套颜色与选择花形。



铝窗花作为新生产品,本身就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从开始发展到全面发展仅仅只有几年的时间。这主要是因为铝窗花具有以下几个明显的优势,使得铝窗花能快速融入市场。

1、铝窗花产品本身的优势,如铝窗花的防盗功能、结构特点、设计特点,这些特点是其他防盗网无法抗衡的。

2、铝窗花颜色多样的优势,市场上的不锈钢和铁制防盗网在颜色上比较的单一,无法满足不同人对不同颜色的偏好。而铝窗花则有十多种颜色选择,基本上满足了颜色的需求。

3、市场上多少玻璃窗是铝合金的,而铝窗花也是铝窗花的,两者的相结合比与其他产品搭配要协调很多,这是铝窗花能稳住市场的重要原因。

4、铝窗花安装上的优势,铝窗花安装比其他防盗网安装要方便很多,无需较高的工艺即可完成铝窗花的安装,外行人容易上手。



专业铝方通,专注铝材料三十年

高质高品铝材料,找德普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