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异地恋人如何调整心态,维持好感情-愿心情感
ID522624296 2019-11-25

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的研究反映出大部分异地恋情侣提出分手主要是因为心理状态问題,因此异地恋维持感情务必要有个良好的心态,尤其是敏感多疑的女生。那麼女生该怎么调整好心态,维持好一段感情呢?

 

愿心情感

 

1愿心情感-给自己安全感

女生异地恋大部分都是没有安全感的,经常因为某些无关紧要的小事而胡思乱想,胡思乱想到自已难受了就会愈发不安了。实际上安全感是自已给自己的,而并不是依靠别人给你的。没有安全感主要是因为你不够自信,也可以把精力转移到提升魅力上,自已越变越优秀,内心就会越踏实,也不会轻易担心男友离开你。

 

2愿心情感-减少情绪化

女生会每隔一段時期就会情绪不稳定,尤其是生病或是生理期的情况下,身体不舒服就会容易胡思乱想。想着想着就会产生一个错觉:“我需要你的情况下你不在,那麼你以后也不用在了。”这类的冲动念头务必要克制。孤单的时候多想一想男友的好,感恩他为了你做的每件事,渐渐地减少情绪不稳定。

 

3愿心情感-坚定地信任对方

有时翻看男友的朋友圈信息,会出现一种莫名其妙的紧张感,终究男友身边发生的某些事自已没有办法参与,并且围在他身旁的人全是某些自已认识或是不认识的人,而不是自已。这个时候会比较容易产生猜疑,没事找事责备对方,异地恋情侣间的矛盾就是这样发生的。要防止某些多余的误会,就应当坚定地信任对方。有哪些疑问就直接问他,不要再埋在心中什么都不说。

 美秘使

4愿心情感-克服患得患失的心理

异地恋中的女生情绪波动会很大的,跟男友视频通话的时候会开心得像吃了蜜糖一样,但聊天结束了以后心情又跌落到低谷。这一心理状态会让自已爱得身心疲惫,实际上放宽心态去对待异地恋,感情会发展得愈发顺利。

 

5愿心情感-大事化小 小事化了

异地恋中的女生的确没那么容易,平日里零距离相处的一些细微心情,要是再加上距離这一因素,就会把小事不断放大,最终会被自已的想法击溃。所以当你们遭遇挫折时不可以把事情严重化,想办法努力去处理就好了。

 

维持异地恋没那么容易,相对于女生而言更是如此。但只需调整好心态,增强沟通与表达能力,努力维持感情。亲身经历过异地恋时的辛酸苦辣,你们的感情会愈发浓厚。


愿心情感提醒:该方法并不适用于每一个人。


愿心情感提供婚姻挽回、爱情挽回、长期关系维护、两性关系处理、恋爱技巧提升等两性情感定制服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