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愿心情感:如何让花心的男人,对你始终如一
ID522624296 2019-12-05

许多人都说,这一世界沒有一个好丈夫,因为男人是泛情的,不但是某些颇具有影响力的男人泛情,而且那些没钱没势的男人也泛情。那为什么有些男人泛情,而有些男人始终如一?


事实上男人的泛情只是源自生物的本能反应而已,虽然泛情是本能反应,但忠诚是选择。聪明的女人采用某些小妙招就可以轻松将男人留在身旁。

美秘使

愿心情感

 

1愿心情感-解决视觉的疲劳,给男人神秘感

两个人相处久了之后,激情和神秘感难免是要消散的,这是人之本性,視覺的疲劳下的情感状态比较容易爆发矛盾和争吵。所以你适当的换一些外在装饰、换一些穿衣搭配出现在他的跟前,他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刺激男人的新鲜感和求知欲。即便是分手了,男人看见那么一个与众不同的你是会忘不了,要想再度去挖掘你的魅力的。

 

2愿心情感-塑造你的独特性

独特性就是指的男人觉得无人可以替代你,那份魅力便是你身上所独有一份的。这里建议塑造的独特是熟悉和情商。懂得掌握男人的心理,这男人十分要想的感情交往情况; 而情商呢,男人在与人相处中最需要的东西,你能够時刻给他面子,他会获得这一类成就感和敬佩感,男人自然会越来越爱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