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物超所值的雷克萨斯IS,中凯雷克萨斯给你最好的体验
kunmingche123 2018-06-24

雷克萨斯IS(Lexus IS)是丰田汽车公司旗下雷克萨斯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轿车/小型行政座驾系列。据雷克萨斯官方解释,IS意思是“Intelligent Sport”(智能运动车)的意思。IS与宝马3系、奔驰C级等运动轿车成为竞争对手。在日本,IS系列最初以“丰田Altezza”名义发售,直至在2005年正式引进雷克萨斯品牌,推出第二代IS为止。不过“Altezza”的名称仍然用以描述一些装上了类似第一代型号上用上的镀铬尾灯设计的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IS依旧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该车的纺锤形的进气格栅、L型日间行车灯等设计看着更加犀利。同时,其保险杠两侧通风口采用更加夸张的设计使车辆外观更加运动、激进。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主体采用了酒红色与黑色拼接设计,宽阔的中控台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极具视觉效果,科技感较强,内饰科技感非常强,尤其是点火瞬间仪表盘自动扫描一圈,也比较豪华。按照不同版本的车型有着不同的着色搭配和材质选择。中央显示屏边上的镀铬饰条算是内饰中比较明显的改动,虽然实际效果没什么,但起码也带来了一点新鲜感。反而改款后增加的前排座椅冷气通风功能就非常值得称赞,北方的朋友可能没什么,但是在南方夏天开车时能够感受到座椅带来的阵阵凉意,真的太舒服了。

配置方面,据车型不同配备了10.3英寸中央显示屏、15扬声器Mark Levinson音响等配置。动力方面,该系列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空间一般,座椅较陡,舒适度一般,后排乘坐空间略显紧凑。

新IS300还是保留着宁静舒适而同时拥有运动感的雷克萨斯风格。实际驾驶中,新IS300还是保留着浓厚的雷克萨斯风格,D档之下,以无比顺滑和极具线性的表现完成整个加速过程。毕竟也算是"大马拉小车",IS300在2000转以后的任何转速里面,都能给驾驶者带来直接而迅速的反应。 这里也应该记上这款由爱信出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功劳,反应之迅速在传统自动变速箱之中可谓数一数二。国内其实也有不少车型标榜着同样使用爱信出品的自动变速箱,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在IS300上面搭载的这款变速箱的表现肯定是顶级之作。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全新IS采用的是后轮驱动。新车搭载2.5L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实现153千瓦的最高输出功率,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系统。值得一提的是,IS250FSPORT版车型悬架经过运动调校,实现更强劲的动感操控。

物超所值,就是雷克萨斯IS。云南中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凯雷克萨斯”)隶属于云南中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3年11月1日开业,注册资金3200万元,是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金融保险、汽车精品装饰等全方位为顾客提供尊享服务的汽车4S店,公司总占地面积9600多平方米,是丰田中国雷克萨斯汽车指定的特许经销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