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雷克萨斯ES的美,就去中凯雷克萨斯领略
sheep930et 2018-06-24

中期改款的第七代雷克萨斯ES,科技与完美主义结合诞生的产物。雷克萨斯ES经过30年的洗礼,第七代的ES展现出王者归来的气势,第七代的雷克萨斯ES还是那英俊的少年模样,英俊潇洒风度依旧的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第七代的ES展现出寒光内敛的模样,全新的ES外观上始于东方审美观而打造,每次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

全新的ES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宽大的葫芦型设计的进气格栅,结合两侧的LED大灯看上去非常的运动时尚,中网采用了宽大的镀铬亮条装饰,给人一种强悍运动的风格,车头下方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的设计。从图片上看比现在很火爆的豪华品牌B级车奔驰C级和宝马3系都要漂亮多了,非常喜欢雷克萨斯ES这漂亮的前脸和侧面优雅的线条。

侧面上雷克萨斯ES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车身的肌肉线条从前大灯一直贯穿整个车灯,连接至车尾的大灯,车身的层次感显得非常的分明,车身的轴距为:2870mm,长:4975mm,宽:1865mm,高:1447mm,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非常的优秀,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的话是非常占有优势的。

新款的ES在内饰的设计上非常的豪华,与旧款的相比还是有非常大的进步的,主要是品质感还有科技感的提升,中控台凹陷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非常的时尚范,中控设计偏向于驾驶座的设计也更有利于驾驶操作。中控台也加上了镀铬饰条的装饰显得更加的年轻。

在座椅方面新款的ES也是采用了座舱式的设计,包裹性非常的好两边的侧向支撑也非常的不错,乘坐在车内的时候能感觉到隔音效果特别的好,即使是行驶至路面比较颠簸的时候,乘坐在车内也不会感觉车身有明显的晃动,这一点非常的不错大大的增加了乘坐的舒适度。

! 图片上传失败:duplicated id to insert.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ES有三个动力版本,2.0L、2.5L、以及另外一款是2.5L的动力混合版,在动力方面消费者可以进行合适自己的进行选择。雷克萨斯ES给人的最大感触就是,外观设计真的非常的漂亮,延续了雷克萨斯家族一直赋予的科技感,也给更多的人展现了它想表达的东西,以及它对世界科技价值观的体现,如果你是追求完美主义的人我想你一定想拥有它。

全新雷克萨斯ES的美,就在云南中凯雷克萨斯等着你来体验。云南中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凯雷克萨斯”)隶属于云南中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于2013年11月1日开业,注册资金3200万元,是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金融保险、汽车精品装饰等全方位为顾客提供尊享服务的汽车4S店,公司总占地面积9600多平方米,是丰田中国雷克萨斯汽车指定的特许经销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