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日常祛痘你做对了吗?
科瑞缇Cuerlty 2017-12-21

  无论你是哪种肤质,哪种年龄层都会被那小小的痘痘所侵扰。那么想要让痘痘离你远一点,日常祛痘固然重要,正确的护肤方法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到底什么方法祛痘效果好,日常祛痘你做对了吗?



      皮脂腺增大、皮脂分泌增加,面部出油增多是导致痘痘出现的另一个主要原因,在出油过度造成“油光满面”时,对于较为严重的“痘情”,除了注意日常清洁,采用控油产品来对局部或全身进行适度控油也是不可缺少的一步。那么做好清洁仅仅只是预防痘痘的第一步,对于已经出现的痘痘同样不能坐视不管,治疗痘痘的基本原则也就是消炎杀菌和清洁控油。

      平时化妆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卸妆工作,千万不要因为嫌麻烦,每天只用一点洗面奶随便抹一下脸就敷衍了事。挑选正规品牌的产品,认真的按照产品说明使用,初使时将产品在手心揉开,轻轻按摩于脸部,不要漏掉鼻翼、下巴、发际线、脖子等一些容易忽视掉的地方,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切勿用力过度或敷衍了事。

               重视清洁,污浊走远净透来!

       不想让痘痘找到你,最最最主要的就是做好清洁,把痘痘的恶意“掐死在摇篮里”!看到景甜在直播洗脸时,小心认真的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由让人感叹到她的亮白光嫩肌还真不是白来的。

      着重去除痘痘时,不得不提的就是调理原液,它的净化效果绝佳,有助于改善痘痘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清理由细菌所引起痘痘和不洁部位,对于治疗初长成的痘痘非常有帮助。水杨酸也具有消炎抗菌软化角质层的作用,可以阻止痘痘连续出现,降低痘痘大爆发的几率!


     保湿保湿,最基础也最重要!

      前面做好适度控油之后,千万不要忽略到后续的基础保湿工作,不要因为脸部皮肤本身比较油,就抵触使用具有滋润效果的水、乳、霜,不注重后续保湿很容易造成肌肤外油内干,会让痘痘更加严重。


     科瑞缇Cuerlty冰点智能祛痘套装祛痘修复流程:

      第一步:精萃祛痘深层洁面泡沫/精萃祛痘温和洁面泡沫

包装采用更为方便洁净的泵头设计,轻轻按压即可获得丰富泡沫,用指腹将洁面泡沫均匀涂抹在脸部后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洗净,洗后清爽舒适不紧绷。在清洁的同时还能平衡肌肤状态,带走肌肤无光浊质,唤醒透亮肌肤,绽现水嫩鲜活好气色。

      第二步:精萃祛痘清新爽肤水/精萃祛痘舒缓爽肤水

      洁肤过后,取适量爽肤水浸湿化妆棉,轻拍脸部与颈部,使其充分吸收,爽肤水快速缓解痘肌不适,为肌肤注入充沛鲜养活力,二次清洁肌肤同时改善肌肤干燥、无光,全天候水润饱满,恢复肌肤透明感,令肌肤光滑细腻至内散发年轻光采。

      第三步:精萃祛痘调理原液

      使用爽肤水后,取适量本品于掌心,以指腹蘸取轻轻拍按于脸上,舒缓呵护脆弱痘肌的同时还能对痘肌进行安抚,缓解长痘的不适感。

      第四步:精萃祛痘点涂霜

      取适量本品用指腹点涂在长痘的肌肤上,轻柔按摩至吸收,针对性的对痘痘进行快速缓解,从而加速痘痘代谢速度。

      第五步:精萃祛痘祛印丝滑霜

      取适量本品,根据痘印情况选择点涂或者全面涂抹的方式,用指腹按摩至脸部吸收,渗透受损肌肤,修护淡化,焕发肌肤亮彩光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