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美你就抹一抹,科瑞缇尽享丝滑
科瑞缇Cuerlty 2017-12-23

Halo,大家好,我是科瑞缇精粹祛痘淡印丝滑霜,是科瑞缇家族里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份子

~

这可不是我自恋吹牛哦,实在是因为我有很大的作用呢!我能祛痘,还能祛印,能让可恶的痘痘痘印一齐消失不见呢!

别看我只有30g这小小的身材,我的“内涵”可一点都不少呢,我是由20多种珍贵原料,经过数十道工序提炼而成的。

我的“爸爸”(研发工程师)当时在研发我时,想的就是想要有一款能帮助痘痘肌肤人群一次解决痘痘、痘印的产品,希望能在祛痘的同时杜绝痘印的诞生。

所以我可是带着很重要的使命诞生的呢,让所有人无痘无印可是我的毕生志愿,而且这个志愿的达成率可是很高的哦,因为我可是经过2年测试,有效率达97.35%的呢!

基本上只要坚持用我的人,皮肤都能得到一个良好的修复,毕竟“3天见效,21天显著改善”可是我身为一个祛痘产品的宗旨呢。

来看看用过的小姐姐都是怎样说的吧!

其实痘痘皮肤大多是酸性的,要解决它首先要平衡皮肤酸碱度啦,但是长痘皮肤很脆弱,如果盲目用碱性产品,可是会伤害皮肤的,所以我可是酸碱度为弱碱性的产品,能对付痘痘同时又不会伤害皮肤,天生的温和派哦,所以我可是可以被安心的使用的呢~

还有哦,我可不止是能祛痘呢,去痘印也是我的拿手好戏!因为我含生草和生育酚成分,所有痘印黑色素见到我都只能被乖乖的加速瓦解,淡的痘印1周就会被我PK掉啦,严重的也就4周而已,怎样,我是不是很厉害呢!

对了,除了祛痘淡印,其实我的补水滋养能力也不错哦,能在祛痘淡印的同时满足皮肤日常所需,让皮肤变得水嫩紧致,皮肤更具弹性哦~

还有我的吸收度也是超赞的呢,而且超级清爽哦,用完后一点油腻的感觉都不会有呢!

这么棒棒的我同时还是很多美妆达人小姐姐的心头爱哦,很多小姐姐都对我赞不绝口的呢!

怎样,我是不是很棒棒,如果你也有痘痘和痘印的困扰就赶紧把我接回家吧,我会帮你解决掉它们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