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祛痘痕用什么?去痘印产品哪个好?
科瑞缇Cuerlty 2017-12-23

   长了痘痘,坑坑洼洼的,浑身不自在,浑然不开心,不仅影响了美观,还影响了心情,那么祛痘痕用什么?去痘印产品哪个好?

    

      祛痘痕用什么?

       1.绿茶白糖美白祛痘痕面膜

       材料:绿茶粉2大匙,南瓜4大匙,豆腐50克

       做法:把南瓜洗净,去皮及籽,置于锅中蒸软,晾至温热后,与绿茶粉、白糖、豆腐一同倒在面膜碗中,充分搅拌,调和均匀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糊状,待用。

       2.白醋橄榄油面膜

       材料:白醋25ML,橄榄油5ML

       做法:白醋做主水加五分之一的橄榄油,充分搅拌,待用。

       做法:温水清洁面部后,先用热毛巾敷脸约3分钟,接着取适量调制好的白醋橄榄油面膜仔细地涂抹在痘印处,避开眼部、唇部四周,静敷约15-20分钟,以清水洗净,并进行肌肤的日常护理,即可。


       去痘印产品哪个好?科瑞缇Cuerlty冰点智能祛痘套装介绍

       在解决任何肌肤问题之前,有效洁面都是必不可少。科瑞缇Cuerlty冰点智能祛痘套装中所配套的这款洁面泡沫,为透明质地,使用起来有一种淡淡的植物清香,感觉很怡人。而且洁面的时候,通常只需要挤出一点点就可以了,很节省耐用的。虽然泡沫不多,但是轻轻揉搓脸部几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就感觉肌肤细腻干净了许多,摸上去挺滑嫩的也不紧绷,脸上都白净不少呢。

       然后就是我最爱的爽肤水登场了,虽说爽肤水不是祛痘最大的功臣,但它却是有效护肤的关键哦。看介绍说,在祛痘后期,坚持使用爽肤水不仅能帮助吸附多余的油脂,平衡皮肤油脂分泌,镇静肌肤,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清爽通畅,同时还能使体内荷尔蒙分泌功能正常化,防止痘痘复发。

       丝滑霜添加含有丰富的纳米生物因子成分,能够快速渗透肌肤毛囊内,对生成痘痘的油脂、痤疮杆菌群等进行有效清除消灭,从而有效祛除痘痘和痘印。它的质地是橘黄色,抹在痘痘上感觉冰冰凉的,不仅温和不刺激肌肤,还有消除疼痛的作用哦!

       调理原液有效成分能渗透入肌肤,改善皮脂分泌,使皮脂腺畅通不易阻塞,具有清除暗疮、淡化痘印,令肌肤清凉质感,从根源上抑制痘痘的产生。痘痘严重者,可适当增加使用次数。搭配科瑞缇祛痘系列产品共同使用,效果更佳。

        最后就该使用点涂霜了。点涂霜为淡黄色乳霜质地,性质温和,散发淡淡的药香味儿,延展性极佳,吸收性佳,补水保湿效果优秀,滋养肌肤的同时控油性良好,不会给肌肤造成多余的负担。最重要的是祛痘和去除痘印效果优秀,是一款不错的祛痘产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