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楚汉秀:吴秀波搭档白百合,爱情喜剧《情圣2》不容错过


2016年,由宋晓飞、董旭导演执导,肖央、闫妮、小沈阳等人主演的爱情喜剧《情圣》上映,票房6.57亿,猫眼评分8.6分。如今宋晓飞和董旭导演再次操刀,《情圣2》电影诞生,这部电影原本提档至1月24日18点上映,但是后来再度撤出该档期。《情圣2》发行方之一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官宣,现应片方要求,因技术问题,推迟上映档期。至于这部电影上映时间,就要等官方再次确立定档时间。


电影《情圣2》继承了《情圣1》纠结虐心的剧情设定,《情圣2》导演没变,但是在主演上发生了一些改变,在《情圣2》电影中,担任主演的是吴秀波、白百何、肖央。这部电影的故事没有全盘延续第一部,讲述的是方远(肖邦)跟田心(白百合)恋爱到火候之时,正面临着何去何从的问题,但方大侠却玩心不死,不想就此安定。因此找情圣(吴秀波)来帮忙指点迷途。可惜计划没有变化快,情圣事先设定好的路线被冲破,就此引出一串串爆笑之事。


与男友方远相恋七年,深陷家庭琐事的田心,焦头烂额之际偶遇从天而降的帅气邻居肖遥,在经历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囧事后,下定决心重新活出潇洒人生的故事 。田心(白百何饰)和方远(肖央饰)一身复古装扮梦回民国, 面对公司日益下滑的业绩,总部决定派方远以单身的身份打入竞争对手内部。要求看似荒诞,却正中饱受恋爱之苦的方远的下怀。但乐极生悲的方远从睡梦中笑醒,发现自己只是做了一场白日梦,于是不甘心地另辟蹊径,找来业余"情圣"肖遥(吴秀波饰),布下"重获自由"的特殊任务。一场关于单身与恋爱,自由与束缚的对战由此悄然展开,而业余情圣肖遥又误打误撞地引发了多少啼笑皆非的囧事 。


故事的简介就很吸引人,因为这不单单是一部爱情喜剧,还在现在都市的环境下还加入了民国元素,让这部电影具有的元素更加饱满,也给观众视觉上的惊奇,现代都市与们国时期的穿插,让这部电影更加有看头,除了剧情之外,就是电影的主演们,《情圣2》在第一部的基础上,更换了主演阵容,在《情圣2》中由白百合和吴秀波担主演,撇开别的不说,二人在影视方面的演技还是值得大家认可的。相信这部电影上映后一定会受到观众的喜爱。



《情圣2》剧情设定是主角们的情感纠葛,但这次宋晓和董旭导演只设置了三个主演人物,这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主角们的戏份,给了主角们更多的塑造影片中人物的空间,同时也让这部电影的感情线更加清晰,有了第一部的《情圣》的IP加持,相信《情圣2》的上映,也会沿袭第一部的优势,创造更好的票房。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