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楚汉秀:动作电影《我们永不言弃》上映,韩庚的转型之作


说起韩庚,之前他是一名歌手,后来转到了演员行业,成为了一名偶像派演员,无论是《致青春》里面的林静,还是《大话西游3》中的至尊宝,亦或是前任系列的孟云,韩庚都摆脱不了偶像派这个标签,但是偶像归偶像,韩庚的演技还是挺不错的,他出演的影视作品,多数票房都挺不错,特别是《前任3》这部电影,17年上映后,获得19.42亿票房,从而也让影片中的主演声名大噪。如今,韩庚又携带新电影来袭。


这部电影就是由导演周显扬执导、杜致朗编剧与监制,韩庚、蔡书灵、邬君梅、姜皓文、张钧甯等主演的动作电影《我们永不言弃》,此次韩庚一改之前偶像派的风格,转到拳击上来,韩庚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打拳的父亲,他为了自己的女儿,上演了一场永不言弃的比赛。昔日拳击手(韩庚饰)为了自己最爱的家人,遭受挫折并经过魔鬼般的地狱式训练后,重新回到擂台夺得拳王的励志感人故事。而韩庚也将从偶像转型到热血拳王,完美实力蜕变!


拳坛上所向披靡的“死神”周始因一次意外被判入狱五年,出狱后妻子离世,只剩女儿周自在等他。年幼的女儿被发现患上白血病,周始为完成女儿心愿,以36岁高龄重返擂台,与拳王展开IBF金腰带争夺战。即使体能消耗殆尽、头破血流、视线模糊、血肉飞溅,亦会继续打下去,直至分出胜负,韩庚饰演的父亲将用血肉模糊的拳头一次次向女儿证明“永不言弃”。

 

从电影的见解中,我们可以知道这是一部体育竞技为主题的电影,其中穿插了亲情元素,曾经的拳王入狱后,就只剩女儿了,可是不巧的是,女儿欢乐重病,作为父亲来说,他一定是崩溃的,但是为了女儿的心愿,哪怕这位父亲已经多年不碰拳击,哪怕他的年岁不允许他再次进入拳击圈,但是这位父亲还是毅然决然的与拳王展开搏斗,虽然输赢从一开始就知道,但是这位父亲想用自己的行动向女儿证明,只要还没有放弃,一切就还有希望。这位父亲,不仅是在告诉女儿,也是在告诉他自己要坚持下去,因为他还有一个女儿,他还有依靠。

这不热血与温情剧集的电影,在热血中也向我们展现了伟大的父爱,希望你能用永不言弃的精神战胜一切困难。你要不断地自我肯定形成信念,一旦信念变成深深的执念,事情将如你所愿!

这部电影已经拍摄而完毕,具体上映时间还未定档,但是这部经济与温情并存的电影,上映后一定会深深打动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