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失恋复合8.也许并不是你表达的不深情,只是你缺乏了这一点
百缘情感 2019-10-17

       大家好,我是lamer,专注于情感复合,注重于实际性操作,拒绝鸡汤。在接下来的内容里面我会讲解更多能够帮助到大家的知识,以及能够扭转正确你们的思想,今天我们的内容讲的是也许并不是你表达的不深情,只是你缺乏了这一点

       分手后你为了想和前任在一起,你用心良苦,但是得到的结果往往都是一个很大的反差,也就是到最后你都不知道你还有什么能够做的,还有什么话没有说的,你能说的能做的要比别人付出的多的多,你得到的结果一直都是很差的反馈并且还让前任更加反感你了,你分手后,你写过信,你做过相册,你把你错的和对方错误都通过一段话写的详细的比任何一个人能够详细万倍。但是结果呢?前任看完后有什么心理变化吗?有,就是更烦你。也就是不爱搭理你。


       那么你看到前任对你都是冷淡的状态你会选择冷淡放弃一段时间,再去慢慢的先从一句一句聊天开始,用点投机取巧的话术让两个人聊天的内容更多了,所以在这个时候你会认为感情从零慢慢又建立又开始了,所以你会先从聊天内容增加聊生活延伸到感情表达自己还对对方喜欢,对吗?但是你得到的结果还是排挤,还是把你的话当成耳旁风,还是觉得你在纠缠。也就是会认为你表达的爱对对方而言就是没用的骚扰。到现在你你可能想破头脑都没有想到事情究竟为什么对方一直这样对自己,自己都用尽心思了,甚至就像把心抛出来给对方看自己是怎么去想的了。


       其实每个人都会被对方的语言去说服的,你前任之所以没有被你说服感情是因为你表达的方式不对,就是你在和对方去谈论感情的方式都属于争吵的方式,你说一句话,对方会怼回来你两句话,同样你还会再怼回去,那么对方可能再怼回来,慢慢的就会和你吵架,这叫争吵方式,所以这就是你的方式不对,因为没有办法让对方完全去听你感情表达是很有道理,所以你有很好的文采也是无法把文采让对方听下去。这就是你最大的问题,就是不会表达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还是简单把自己的话告诉对方或者写给对方,所得到的结果都是可想而知的,你如果一直没有想明白你面临最大的问题怎么去解决,那么你会永远停留或者倒退你们之间的冷淡和排挤关系,也就是你表达感情都会认为你在骚扰,对方越这么认为你还越去换着方式去表达和解答对方的回应,那么对方就更越反驳,所以你会进入到无限的恶性循环中。

       lamer告诉你,不是你表达的内容有不好的一方面,而是你的表达方式出现了问题,你之所以让对方没有去听,是因为你在最开始缺乏了让对方对你话语的专注力,也就是专注力决定着对方能不能听你的话,所以你缺的一点就是专注力的获取,知道什么叫专注力吗?就是我在听你说的话的时候你好像吸引了我的眼球和目光还有思路都在你的话语上。


       因为lamer在研究这个方法的时候就相当于一个很简单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让学生能够听老师的课,都知道小学中学学生最难管理,比如你是一个历史老师,上课,全班特别乱,你讲了一个历史问题,那么你想要让全班同学记住,但是他们不听课,怎么办?很简单的方式就是你把棍子在桌子上打折,那么大的声音,全班瞬间安静,你再讲课,你能够让学生清清楚楚的听你说完每一句话。

       其实这个原理是一样的,只要你做的行动能够引起反常的行为,那么对方会瞬间降低排挤烦躁,而会听你表达你的话,所以你接下来的话能够让对方安安静静一字不落的听完,其实就这么简单。


       也就是当你专注力能够获取的时候,对方会听你说的话,以及会思考你说的话,并且回去后会想着你之前感情中的做法为什么是这么做的,所以才会得到对方的理解,那么你也就珍惜了你的复合机会,用最快的时间去复合。在这里你们能够明白我为什么一直说文字聊天用什么样的话术和技巧都是无效的了吗?因为专注力获取不了,文字不能瞬间代表你的心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