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是时候让腰放松下了
andyxiong2017 2018-06-01

日常的不当行为会引起腰部疾病,因此大家需要学会护腰方法。上班族每天久坐缺少运动,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腰呢?

按摩护腰

 

(1)扳肩推腰法:患者俯卧位,术者站于患者一侧,一手推压腰部痛处,一手扳起患者对侧肩前部至最大限度,双手同时用力扳推。

(2)扳腿推腰法:患者俯卧位,术者站于患者一侧,一手推压腰部痛处,一手从患者对侧腰关节前上方将其下肢搬起到最大限度时,双手同时扳推。

(3)腰部斜扳法:患者侧卧位,双下肢在上者髋膝关节屈曲,在下者伸直,术者一手推按住患者肩前部或肩后部,另一手抵住患者臀部或髂前上棘,将患者腰部旋转至最大限度后,两手同时用力,做相反方向扳动。

锻炼护腰

 

  腰部肌肉要锻炼。倒走、瑜珈、慢跑等都可以锻炼到腰部肌肉,同时,还可以常扭腰、睡前在床上做燕子飞运动。对于久坐的上班族来说,可以每天每隔段时间做扩胸运动(此时,双肘要放平),以及向后仰腰、向上牵拉等。

保暖腰部

 

腰部是肾脏的居所。腰部喜暖而恶寒,如果外露,风寒容易侵袭,使肾脏受损而影响、降低肾脏功能,腰部温暖则有利于促进腰部血液循环,强健肾脏功能。

       除以上之外也可以饮用一些补肾壮阳,缓解疲劳的保健品,本人推荐喝天元药业生产的精力牌参加茸口服液,精力牌参加茸口服液融合了人参、熟地黄、枸杞子、肉桂、淫羊藿、马鹿茸等多种精华,有滋阴补肾、缓解体力疲劳的保健功能。喝过后,感觉精神了许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