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双花】百花•劫
晓风残月 2018-01-11

========接上============

在初进B组时张佳乐就知道组长韩文清行事果断严肃,有雷霆万钧之势,但却从未想过韩文清会真的一点儿风声都不透露给自己。

一晃儿三天已经过去了,张佳乐的情绪渐渐的平息下来。三天的冷静,使他认清了一点:[韩组说得没有错,至少在面对孙哲平上,我无法冷静。]

[但是,我不会因此畏惧与你的对峙,孙哲平。]张佳乐默默地想,[既然你真的做了这样不可饶恕的事,那么,我会亲自逮捕你!]

然而!三天过去了,自己却一点儿消息也没得到。这下,张佳乐有了一些小小的心慌。

[不会吧,真的不让我知道这件事的进展啊……]

这下就算张佳乐有心想逮捕孙哲平,也没了出动的机会。

正想着,张佳乐听到了一阵熟悉的音乐声。

[是老林的电话!]张佳乐心头一松,[终于有消息了。]

“喂,老林啊,找到孙哲平的位置了?”电话刚通,张佳乐就迫不及待地问道。

电话的那一头,林敬言的声音充满了了然与无奈:“果然如韩组所言,你小子就关心这事。告诉你吧,别问了,小白到的时候啥都不剩了,线索断了。韩组带着小秦和小白去找线索去了,哦,还有小郑也去了。”

闻言,张佳乐的深色双眸暗了暗,声音也低了下来:“这样啊……”

“好了你也别只盯这事儿,新杰让你来搭把手。你还是快来XXX吧。”

“我知道了。”

=====================未待完=====================

【下期预告-情毒】香水的甜美是不是很让人沉醉?很抱歉打碎了你对未来的幻想,让你跌入地狱。诅咒我吗?仇恨吗?骂吧,恨吧,哭吧,求救吧。虚假的情意让我把自己彻彻底底忘在你的世界,你是我心中的首位。殷红取代了甜蜜,绝望吞噬了幸福。我的爱人哪,感觉到了吗,我对你深沉的爱意?全部的、深深的铭刻在白骨深处的,浓烈腥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