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双花】百花•劫
晓风残月 2018-01-17

==============接上================

3.

【香水的甜美是不是很让人沉醉?很抱歉打碎了你对未来的幻想,让你跌入地狱。诅咒我吗?仇恨吗?骂吧,恨吧,哭吧,求救吧。虚假的情意让我把自己彻彻底底忘在你的世界,你是我心中的首位。殷红取代了甜蜜,绝望吞噬了幸福。我的爱人哪,感觉到了吗,我对你深沉的爱意?全部的、深深的铭刻在白骨深处的,浓烈腥甜。】

正午时分,姗姗来迟的张佳乐最终还是找到了目的地。

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血腥味,张佳乐一脚踏进了案发地,不出所料地望见自家张副组紧皱的眉头:“张佳乐,你迟到了5分钟。”

张佳乐摊了摊手:“副组,你要谅解,堵车不是我能控制的。”

很遗憾,在一向以严谨守时称著的张新杰眼里,任何解释都不能平息他心中因某人迟到而引起的不满:“你可以早点出来。”

“唔……”张佳乐支吾了一声,开始转移话题,“这起案件……”

“如你所见。”张新杰让了让身子,“鉴定我已经做的差不多了,只是让你来做个伤痕判定。”

张佳乐这才开始观察现场。

案发现场要比以往的脏的多。墙壁连同地面都是布满血红。走廊墙壁上一道呈现彩虹状的血迹,如同蝶翅一般展开。地上留有大片血湖,几个血脚印从走廊一直蔓延到客厅。顺着血印走进客厅,入眼的是一个被剖开腹部的女尸,身上已经爬满蛆虫,无头。右手手指弯曲,似乎曾抓过什么。

“刀伤致死,头部为死后砍下,所以墙壁上的斑点血迹是蝇血,不过头部暂时未知去处。腹部正中,刺入口呈菱形,切创整齐,无表皮脱落及皮下出血。创角一钝一利,厚薄不一。由此可见死者是因为单刃刺创切导致的流血过多死亡。”张新杰在一旁平静地说道。“另外,死者右手手指弯曲,呈握抓状,应该是握着什么的。但现在没有了。根据尸僵的程度来看,这个东西是在死者死后24小时之内,20小时之后拿走的。这是目前的线索,佳乐,你有什么发现?”

“多层器官被贯穿,凶手行凶时很用力,或者凶手本人的力气就很大。”张佳乐俯下身子仔细的观察着死者的腹部伤口,道,“凶器应该是长匕之类的东西。咦?”张佳乐凑下身嗅了嗅。

刚刚进来的林敬言正巧看到这一幕。

“哎哎哎小乐乐你在干什么?”林敬言吓了一跳,“拜托那是尸体哎。”

“林敬言你给我闭嘴!谁许你叫我‘小乐乐’的?还有,你在YY什么啊你!”张佳乐也被他吓了一跳,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我在找线索!”

张新杰适时上前打断:“佳乐,又发现了什么?”

“死者身上有一股香水味,好像是……Chanel。”

“呃,香水味怎么了?女人不都会喷香水吗?”林敬言不解。

“笨蛋,这样可以大致确认死者的身份了。”张佳乐瞪。

“嗯,这样看来,死者月收入5000~6000或者更高,属于白领或者公务员层次。再加上死者已死去多天,可以缩小一点范围了。于天,就以这个范围调查。”张新杰道。

================未待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