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说要在冬季开始着手准备水上乐园的筹备工作?

时光匆匆,离过年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转眼之间2018走了5/6,针对哪些该做的事情还没做,还在犹豫不决的人们,小编想说,别再犹豫了,时间、机遇很可能就在你犹豫的时刻给悄悄地溜走了。

水上运动项目是近几年比较火热的一个项目,尤其在夏季最受欢迎,而水上乐园项目可以说是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因此引来了很多投资者的关注,有的是有这个想法直接付出行动,有的还在观望状态,而水上乐园项目从前期准备,中间实施,后期安装调试等一系列的工作,需要的时间最少在三个月,主要还是看自己建造的水上乐园场地的大小,而那些在观望的投资者就可能失去了机会。

很多人认为水上乐园一般都是在夏季 经营,所以没必要过早的咨询。其实拥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从投资者开始着手准备咨询到水上乐园项目建设成功,这中间是有一定的周期的,前期的场地勘测——园内规划——设备选择——生产排单——安装检测——试营业宣传等,这都是需要时间去一一实现的。所以要想不错过最佳运营时间,最好的就是从冬季就开始准备,还有就是水上乐园项目受到季节性的影响,所以在冬季准备是最佳时间。

水上乐园的项目比较多,看自己场地的大小进行规划,目前水上冲关是最受欢迎的水上项目之一,水上冲关项目关卡一般在6-10关,可以根据场地的大小进行关卡的设计与选择,同时也可以根据消费者人群,设计单人赛道、双人赛道,也可以设计成男生女生向前冲那种模式的男女双人赛道,但现在考虑到小孩是水上乐园消费的主力军之一,水上冲关赛道也对此做出了更好的改变,将赛道设计成成人儿童双人赛道,这样能吸引更多的人群。

同时在这里,小编想提醒大家的是,如今的水上冲关设备大多数都是定制的,因为很少水上冲关项目在造型上是正常性的,因为他有自己主题,所以在设备造型上就会有一定的要求,所以针对那些在旺季打电话想要发现货的亲们来说,哪怕你选择的水上乐园设备生产厂家再有实力,也不会做到当天或者几天时间就发货的,所以不要存在侥幸的心理。所以为了避免被大量生产排单延误最佳开业时机,最好还是提前就做好咨询的准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