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野菊》——小村百姓的艰难抗战岁月
ipanda2016 2019-10-06

近日,由钟海导演执导,张铎、吕红旭、王研斌、渡边麻美等主演的网络电影《红野菊》正于腾讯视频热映中,《红野菊》作为一部网络电影,尽管没有知名演员的加持,但整部电影的时间线清晰,剧情真实感人,人物的刻画也入木三分,整体构架了充满了戏剧张力,给观众制造了流畅的观感之外,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反思。

《红野菊》这部电影没有很宏大的场景和浮夸的特效,整部电影聚焦在一个小村庄上发生的故事,一个与世隔绝的村庄,却意外被卷入了战争之中,乡亲们的无辜惨死让他们悲痛万分,为了给乡亲们报仇,他们毅然走上了抗争的道路。

在与日本士兵的较量之中,他们俘虏了日本军官的妻子,想以此要挟日军指挥官放会村民们。但是在与日本女人旬子的相处之下,大家对她的态度从敌视渐渐减弱,大家都开始接纳她。于此同时,旬子也渐渐对自己的国家士兵的恶行感到心寒,在一连串的意外之下,原本人质交换的本意也渐渐的偏离轨道……

这部电影的多个角色的死都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导演的镜头语言极为凌厉。女主幺姑被日本士兵凌辱后躺在一片野菊花海之中,与电影开头她站立在花田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一个曾经天真烂漫的女子眼里最终失去了色彩,万念俱灰,最终选择投湖自杀。电影的最后,日本女子转身飞扑保护小女孩,而自己却死在了枪林弹雨之下,这一段贡献了极具强烈冲击力的画面,人性的善恶在这一瞬间似乎泾渭分明但又扑朔迷离。

《红野菊》这部网络电影场景真实剧情感人,实在是一部值得去看的一部电影,国庆假期,打开腾讯视频《红野菊》,看一段充满伤痛和泪水的历史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