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了遛娃神器,宝妈出门太轻松了!
zhonglingxm2017 2018-10-12

妈妈们带孩子非常的辛苦,小宝宝刚学会走路了,就天天要出去玩。走了一点点路,宝宝又要抱抱。因此妈妈们带孩子出门,会遇到很多烦恼。雅梦诗蓝遛娃神器,就是为了帮助宝妈们解决这些生活小烦恼而来。

不少妈妈们买的婴儿推车,比较笨重出门不好携带,出门很不方便。而且随着孩子渐渐长大,婴儿车用上一两年就要换新的,否则孩子会坐不下。这时候如果有个不管孩子多大,都能坐得下,又方便带出门的可折叠婴儿车就好了,所以雅梦诗蓝遛娃神器,悄悄在妈妈们的圈子里流行起来了。

这款便携推车,可以单手折叠,叠起来像拉杆箱一样即拖即走,非常地轻巧方便。如果是远途旅行,还可以折叠起来放在车的后备箱中,到了目的地以后,随时可以拿出来再用。因为它是四个轮子承力,出门比较稳健安全,不容易发生侧翻的危险。妈妈带宝贝逛街的时候,追求的是安全第一。为了防止各种突发意外的产生,这款便携推车还有脚踏一键锁定的功能,有双刹不溜车,防止滑坡意外发生,停靠更安全。

更重要的是这款推车,不仅仅是小宝贝可以坐,大龄宝贝一样可以坐,就连成人的体重都能支撑起来,孩子长大了不用再买新的婴儿车,方便快捷还能节省家庭开支,非常地人性化。很多宝妈们用了以后,大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因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雅梦诗蓝便携推车现已登录苏宁众筹平台了,登录搜索“雅梦诗蓝”就能找到。

很多妈妈们现在都在用这款遛娃神器,带娃出街确实非常方便。有了遛娃神器,妈妈们终于可以解放自己的双手了,在遛小宝宝的同时,出门逛街也变成一件开心舒服的事。

雅梦诗蓝遛娃神器登陆苏宁众筹链接:雅梦诗蓝遛娃神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