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颗好瓜子让你的味蕾从此变得挑剔起来!
zhonglingxm2017 2019-01-26

瓜的种子,特指炒熟了的做食品的倭瓜子、西瓜子等。又叫瓜子儿,俗名叫边果。它的种类较多,有葵花子、海瓜子、吊瓜子、西瓜子、南瓜子、黄瓜子、丝瓜子等。葵花子在人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零食,葵花子更是瓜子中的佼佼者。

葵花子当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人体必需的亚油酸约达到50%~60%。除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外,葵花子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叶酸、铁、钾、锌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葵花子当中有大量的食用纤维,每7克的葵花子当中就含有1克,比苹果的食用纤维含量比例高得多。所以当我们闲来无事时瓜子是最好的选择。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欢吃多味瓜子,但是其实原味瓜子对于瓜子本身质量的要求要更高,所以一个品牌如果原味瓜子质量好口感棒,那么它的多味瓜子就更不必说了。最近上线苏宁众筹平台的鹦鹉世家瓜子就是中国瓜子好品质的象征。鹦鹉世家瓜子来自内蒙古四子王旗,好颜值好品质。185千粒重指标,一级原料,人工手选粒大饱满,均匀修长的葵瓜子,全自动加工设备保证生产过程安全无污染。

纯正自然,好味道嗑出来!生活中每一个休闲时光都少不了嗑瓜子的乐趣,苏宁众筹活动期间,鹦鹉世家瓜子价格实惠,原味多味只要是你想要的鹦鹉世家都有。

鹦鹉世家瓜子登陆苏宁众筹链接:鹦鹉世家瓜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