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团子女孩和蘑菇男孩

      清和觉得自己的后背被什么东西轻轻戳了几下,可是毛豆团子太好吃了,实在无暇顾及。然而背后的触感依然没有停下,清和有些恼火,拿起一个团子想去砸那个恶作剧的人。一回头,却发现并没有什么人。

     “阮清和!”

     “啊……”清和猛的起身,意识到自己原来是睡着了,搓着小手,有些无辜又不好意思的望着台上的老师。

      老师看她可怜兮兮的样子,又想着是从中国新来的,难免不适应,语气不由地温和了一些。

    “你来说一下这道题的答案吧”

    “答案是……” 

      正在计算的清和忽然听见背后传来微弱的声音,可她实在是听不清。

      为了拖延时间,只能缓缓开口“Sorry,I don't know how to speak in Japanese……”

      老师有些无奈,向她招招手,说道:

    “……那你上来做吧”

      题目根本难不住清和,只是计算量有些大,一步一步慢慢写很顺利就做出来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清和本想爬着继续会周公,突然想起什么,转身对着后座的“小蘑菇”说“是不是你刚刚上课戳我的?(*`Ω´*)v”

      “老师喊你回答问题,你睡着了呀……”

      “你害我的毛豆团子没了”

      “可我告诉你答案了”

      “但是你声音太小了我都没听见”

      “……”

      “你下次声音大点啦!然后以后要是有机会请我吃毛豆团子吧!我脾气很好的,这次就不怪你了~o(〃'▽'〃)o”

       “……”

       “ 脾气还真是好啊”蘑菇男孩默默想着。


推荐文章
评论(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