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化妆还是阻挡不住我的悲伤!
miaofangjingyan01 2019-02-28

不长痘痘的人不知道我的伤悲,化妆还是阻挡不住我的悲伤。啊啊啊~~


 



 


喜欢吃甜食


相信吃货看到这点的时候就会疯掉吧。


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类也应尽量少吃。爱美的少男少女们最好对这些食物敬而远之。


 


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


对身体及肌肤都有良好效果,每天3分钟的体操,是保持美丽肌肤的绝对秘诀哦!


 


别情不自禁用手摸脸


这往往造成细菌在脸上肌肤滋生,从而产生青春痘。头发的不洁有时也容易刺激脸部肌肤,长出恼人的痘痘。





 


长在脸颊处的痘痘


原因:你的手机或脏手。任何长时间与脸部接触的物品都有可能把堵塞毛孔的灰尘或细菌带到你的脸上。


 


预防:定期采用抗菌剂清洁手机,通话时尽量使用耳机。最重要的一点是,没事不要经常摸自己的脸!


 


被子、床单、枕头、洗脸毛巾等要时常保持清洁。


 


阳光的曝晒是最好的消毒,紫外线具有杀死细菌的效果。





 


无论多忙,最晚在11点就请上床睡觉吧


肌肤的新陈代谢通常由晚上11点到半夜两点时进行,把你的生理时钟调对时间,才不会拥痘自怜。


 


洗脸是美丽肌肤的第一步,但一天早晚两次或是流汗、弄脏时再洗就够了。


 


如果过度清洗,会将皮肤上的保护油脂完全洗去,造成皮肤太过干燥,对于肌肤有很大的伤害,或许会感染细菌,不可不注意。


 


长在嘴巴周围的痘痘


原因:你的饮食习惯。酸性食物残留在皮肤上会刺激皮肤,产生炎症。经常食用油炸食品,其残余油脂也容易堵塞嘴巴周围的毛孔,造成痘痘的滋生。


 


预防:吃完酸的或油腻的食物后,及时用洗面乳清洁嘴巴周围的“隐形”刺激物。快餐、零食等垃圾食品,容易造成便秘。


 


爱吃宵夜不仅对胃不好,而且会造成便秘,会引来痘痘。





 


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的食品


植物纤维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多吃蔬菜,因为吃红萝卜、菠菜、青椒、椰菜花等可以增强对细菌的抵抗力,当然均衡的饮食也很重要。最重要的事补充大量膳食纤维、促进排毒!


 


精神上的压力会造成皮脂分泌旺盛,也是青春痘的成因,心情愉快会让痘痘远离。


 


长在发际线上的痘痘


原因:过量使用护发产品。很多人在洗发后都习惯使用护发素,焗油膏等产品保护头发健康,殊不知这些产品一旦沾到发际线上就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诱发青春痘。


 


预防:小心避免把护发素、焗油膏等弄到发际线上,用完护发产品后要彻底清洁双手再进行面部护肤,日常洗脸时也要注意发际线处的清洁。情况严重者可以尝试在发际线处拍打爽肤水以抑制油脂分泌。





 


使用具有防止紫外线的UV防晒粉底


并且记得睡前务必彻底卸妆,否则油脂会塞住毛孔,长出青春痘,第二天早上也不可只用水匆忙洗洗脸就算了,当然还可以适度地去角质,替肌肤按摩按摩!


 


正确使用护肤品


护肤品哪里都有,谁都不缺,缺的是一套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现在微商代购猖獗,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乱用,因为乱用护肤品不仅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而且会给脸蛋徒增负担,甚至二次伤害皮肤,导致肌肤敏感等一系列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