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年后肌肤状态太差了,如何打响新年护肤“第一枪”?
miaofangjingyan01 2019-03-01

致我们

 

记录

我的“精致”

我们的魅力进程

 

春节期间生活不规律,饮食油腻不健康,最先体现出来的就是你的脸蛋了!黑眼圈出来了,痘痘肆掠了,干燥缺水,肤色暗沉……你所讨厌的肌肤综合征,该来的全都来了!

 

 

假期余额已无,大家已经开始上班了,该如何在这极短的时间内,为你的肌肤找到一条生路?仙女们,学起来!

 

 

尽快调整作息 早睡早起

 

春节,很多人作息非常不规律。有人彻夜上网或打牌,有人奔波在旅途,生物钟被打乱。节后又很难快速适应,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

 

 

补救措施是调整作息,尽量早睡早起,有条件的话可以适当午休。如果晚上难以入睡,洗个热水澡会有助于睡眠。

 

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帮助你尽快适应城市快生活,缓解黑眼圈皮肤暗淡等肌肤问题。

 

 

                                              深层清洁 避免毛孔堵塞

 

春节,见亲戚朋友同学,各种场合少不了化妆。

 

 

那么化妆后至关重要的就是卸妆和皮肤的深层清洁了,就算在家过年再怎么忙着团聚和玩乐,也不要忘了要给脸洗个澡,清洗清洗!

 

                                                  做好眼部护肤

 

每天洁面后,除了面部护肤以外,眼部护肤也是每日的必修课,在涂抹眼霜的时候,在加入一些按摩手法,促进眼霜的吸收,让其发挥到最佳的效果,是非常棒的方法,可以用无名指指腹轻轻点按眼周穴位,并轻轻敲打眼周,不仅能起到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还有消除浮肿的功效。

 

临睡前如果饮用了大量的水,那么会影响到眼部的循环,导致眼部排水不畅从而形成眼袋的产生,所以在临睡前的半小时内最好是不需要饮水的,另外用双手为眼部做一些小运动,是能够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身体的循环,以及帮助眼部排出多余的水分。

 

 

眼部护理中,眼部精华也是起到至关重要的,质地丰厚、营养充足的精华产品能够让眼角的小细纹、干纹都逃不过它的魔力,眼部精华不仅能够提供修护性的保湿机能,重现弹性与细致光彩,还能减轻浮肿和眼袋。

 

                                         多补水,给肌肤舒适的温床

 

洁面后光是拍打化妆水还不够,要想化妆水更好地渗透进皮肤里,就需要做个化妆水面膜。

 

 

先用水将化妆棉浸湿,然后,滴上硬币大小的化妆水,最后,将化妆棉撕成薄薄的三四片,在脸上敷3分钟左右即可。

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一些,可以在上面覆盖上一层保鲜膜。皮肤如同在做蒸汽桑拿一样,会变得非常水润。

 

美白+防晒 修护看得见

 

美白是一个深层导入的过程,防晒则是对肌肤表层加以保护。如果一款产品既要美白又要防晒,取各自的最大功效,同时发挥好基本是不可能的。

 

 

先涂美白品,再涂防晒品,才是美白肌肤的基础。

 

 

这就是给大家准备的节后护肤指南

年后肌肤综合征不可小觑

愿各位小仙女能一一击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