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概,这就是最良心的祛粉刺、痘痘指南了吧?
miaofangjingyan01 2019-03-05

小可爱们你们好。

 

在讲粉刺、痘痘之前,希望大家能够深入了解护肤方面的知识,不要只看护肤品广告吹嘘的效果。要认真研究,将专业知识转变成你自己易于理解的内容,根据这些知识去选择适合自己护肤、养肤方式

 

说通俗点就是学习+研究合理消费模式,知道了原理,就不容易受骗。

 

 

也许大部分人对热度高、转发率多的草单推荐更感兴趣,而非深入浅出原理

 

但我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女生,可以了解皮肤和护肤品方面的知识,不要让无良商家害了自己。

 

 

回到主题,我们来讲解一下粉刺、痘痘是怎么形成的

 

粉刺、痘痘是什么?

 

黑头(开放性粉刺)白头(闭合性粉刺,俗称闭口)和痘痘都同属于一种东西 —— 痤疮。区别在于痘痘是发炎感染,前两者没发炎。

 

 

痤疮怎样形成的?

 

 

 

关于祛除的误区

01

 期望太高  

 

因为护肤品推荐过于夸张,从分分钟去除草莓鼻到各种神奇效果,导致一部分小可爱好像真的以为有什么护肤产品可以达到显著效果。连美疗师说需要长期治疗的时候你都不愿相信。此时,你买的是梦想,而不是效果。

 

02

 相信护肤品可以祛黑头或者痘痘  

 

实际上,市面上那些声称可以去黑头和祛痘的护肤品基本上没什么卵用,效果≠安全。如果哪个产品真的有用且安全,那还不是铺天盖地大家都在用吗?

 

 

03

 相信网络秘方和三无产品  

 

这个不多说,性质上和老太太听小广播买特效药或者用偏方治疗高血压没什么区别。

 

 

祛粉刺、痘痘的方法

 

黑头、白头还有痘痘的预防和去除的方法,除了痘痘需要消炎抗菌外,基本都是一样的。

 

预防

● 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会刺激油脂分泌更多。

 

● 生活作息规律健康,让内分泌平衡,内分泌不平衡也是诱发因素之一。

 

● 防晒防晒防晒,紫外线会加剧痘痘程度。

 

● 不要每天都用皂基碱性洗面奶洗脸,使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乳。

 

● 不要过度使用保湿产品或叠加过多护肤品,粉刺、痘痘本来都是油脂过多导致的。

 

● 不了解原理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去尝试别人用得好或亲测有效的东西。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

 

 

 

至于大家想知道的严重型痘痘该怎么处理呢?

 

 

有可能有小可爱说了:去了也没好。

 

最 后 提 醒

 

不要对任何产品抱有太高的期望值,目前没有任何方式能够百分百快速根除。

去正规祛痘机构,不要相信任何网传秘方以及各种三无产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