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觉醒来脸上突然长痘了!怎么回事?
miaofangjingyan01 2019-05-14

熬夜,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是常有的事情。可是,你知道吗?经常性的睡眠不足,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能量”。在生活中,为什么那么认真的护肤了,还总是长痘痘呢?这些痘痘的“元凶”,有可能是睡觉使用的枕头喔>>>(为什么这么说?)

 

 

  顾客咨询:每天起床都有新发现,出门前要花大量时间遮瑕,不遮感觉根本见不了人,以前基本上不长痘的。每天很认真卸妆护肤,却然并卵……

 

  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脸上突然长了几个痘痘,是不是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这应该和你的枕套有关。枕套、被单最容易堆积螨虫、灰尘、头皮屑、细菌等,若脸部肌肤长时间接触这些东西,易于滋生、繁衍细菌,堵塞毛孔。(建议大家要勤换枕套,特别是油脂分泌本来就旺盛的人,更要注意哦。)

 

  选择合适的枕头可以舒缓你的颈椎压力,让早上起床更加有精神。但是,从护肤角度来讲,合适干净的枕巾则更加重要。睡觉时候翻身,脸部难免会直接接触到你的枕巾,枕巾上的细菌和灰尘易伤害肌肤。

 

  除了需要定期清洁枕套以外,还有哪些细节需要纠正呢?

 

  一起来看:

 

  细节一:太累不卸妆就睡

 

  部分MM把大量的时间用于化妆,却不想在卸妆上多下工夫,忙了一天回到家,草草地洗完脸就算了,其实这种做法对皮肤非常不利。无论化的浓妆还是淡妆,甚至是不化妆,回家后都应该注意脸部清洁。化妆后若清洁不彻底,会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细节二:习惯性自己挤痘

 

  长痘的时候,看到凸起的痘痘实在忍不住想挤掉。若一时冲动,换回来的就是痘印、痘坑的悔恨,所以,再次强调:脸上长痘痘的朋友,一定要禁忌自己用手挤、抠,小心留下痘印、痘坑。

 

 

  细节三:清洁过度

 

 

  “每次洗脸,都洗到脸摸上去“沙沙”作响才觉得干净。”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你的脸很有可能清洁过度。你了解吗?肌肤并不会因被强行洗去油脂后就停止分泌,水分却会因此大量流失,久而久之,出现“外油内干”的肌肤问题。

 

  平时,若总是忽略这些细节,则易引发痘痘的产生,让肌肤面临更多的问题。为了让肌肤少长痘,要注意这些护肤细节和误区哦!在此,提醒广大痘友,长痘初期一定要及时到专业机构进行治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