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好用的数据可视化软件,步骤简单、功能实用
小奥宝 2019-10-30

真正好用的数据可视化软件,步骤简单、功能实用。不仅人人都能快速上手,企业用户也能根据实际需求自主选择最合适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功能和板块,只需简单点击数下就能快速完成完整的数据可视化报表。

 

步骤简单

 

步骤简单,人人都能快速上手是基本条件。

 

一个操作步骤简单的数据可视化软件,降低企业对专职人员的依赖,即便老员工离职,新员工也能快速上手,确保企业数据可视化分析不受员工离职影响。

 

同时由于操作简单,数据可视化分析报表的制作效率也将大幅度提升,如以往需要大半天才能完成的数据分析报表,使用数据可视化软件或许只需短短数分钟。以奥威BI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为例,用户可将一般的重复性报表,或使用频率较高的分析报表保存下来作为BI报表模板,当有需要时只需替换数据源即可。

 


 

功能实用

 

好用的数据可视化软件,功能不必过于齐全,但必须能满足实际分析需求,也就是必须具备实用性。

 

有些企业或许只想用数据可视化软件做智能财务分析,有些则只想使用数据可视化软件的生产可视化分析,有些或许只是想实现大屏可视化等,对这些并不需要全面数据可视化分析功能的用户而言,最实在的难道不是只购买需要的服务即可?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实行按数据可视化分析功能板块的销售模式,让企业用户针对性地购买所需服务,而无需为用不上的功能模块多花费。

 

除了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提供智能数据可视化分析功能(AI取数、行计算自定义、智能钻取等)和图表外,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还针对主流ERP、不同行业数据可视化分析提供预设分析模型、前端报表设计的BI解决方案,在项目实施中仅需做必要个性化设计,对金蝶用友标准方案,甚至能实现零开发。

 

目前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独有的BI解决方案已普遍应用于零售连锁行业、房地产行业、酒店行业等不同行业中,为不同企业快速打造独属于企业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推动企业真正落地数据决策。

 

      好用的数据可视化软件到底是什么样的?大概就如奥威BI数据可视化软件这样步骤简单功能使用,不仅人人都能快速上手,企业用户也都能根据实际需求挑选适用的数据可视化分析板块,又快又稳地通过数据可视化软件完成深入全面数据可视化分析,更快更直观地洞悉数据、掌握数据情况。


了解更多:https://www.powerbi.com.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