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OurwayBI的配置说明·开课预告
小奥宝 2019-10-31

通过BI软件的配置文件开启树形菜单、点亮BI软件多语言技能,像是以树形方式更直观呈现数据,或使报表以英文、法语、日语、韩语等不同语言进行呈现!这样人性化、便利性的效果该怎么实现?敬请关注本期奥威BI小课堂。

 

课程标题:OurwayBI的配置说明

 

开课时间:2019.10.31周四下午2:00

 

开课地址:https://ke.qq.com/course/154050#tuin=47eaa140

 

操作咨询:Power-BI 技术支持群2:490470313( 验证暗号:OurwayBI)

 

课程介绍:

 

本次课程将以OurwayBI为例,演示如何通过修改BI软件的配置文件,来开启系统的隐藏功能,如树形菜单、多语言等。

 

本期BI技巧的应用场景:

 

当有多张报表并且想要快速地进行报表之间的切换时,可以通过修改系统的配置文件参数开启树形菜单的功能;当要将报表展示给他人看,并且需要将语言转换为其他语言时,也可以通过修改系统的配置文件参数来开启多语言的功能,今天这节课就教大家如何通过修改系统配置文件参数来打开树形模式以及设置多语言。

 

奥威BI软件的操作向来简单易上手,说直白点就是小白也能快速掌握,因此即便是不管是想学习奥威BI软件的操作方法,快速制作数据可视化分析报表;还是想了解OurwayBI的操作、应用场景,在这里你都可以快速掌握BI软件操作技巧。

 

奥威BI小课堂,每周四下午2:00准时开播,提供在线直播、在线解答、课程回放等,是您掌握BI软件操作方法最顺手实用的视频化教程。欢迎对BI软件、数据可视化分析感兴趣的小伙伴加入奥威BI小课堂,共同学习BI数据可视化报表制作。

 

往期回顾:

 

    OurwayBI销售计划填报·技巧整理

 

    OurwayBI基于ETL(新)功能制作报表2·技巧整理

 

    OurwayBI基于ETL(新版本)功能制作报表·技巧整理



了解更多:https://www.powerbi.com.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