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用哪款BI软件做制造业分析效果好?
小奥宝 2019-11-01

      想用BI做生产制造业分析,但不知道哪款BI软件效果好?SpeedBI数据分析云不仅能实现从接单到生产、采购到质量,全面数据化、可视化管理,还能为生产制造业企业提供专用的制造业标准解决方案。做制造业分析,用这款BI软件效果更好!

 

      用SpeedBI数据分析云做生产制造业分析,效果有多好?

 

      1全面数据化、可视化管理,打造新一代智慧工厂

 

      以生产可视化为例,SpeedBI数据分析云+制造业标准解决方案的强强联合,以数据的方式,再现生产现场的每一个车间,每一道工序,每一条生产线。在这SpeedBI数据分析云的制造业可视化分析报表上,管理决策层不需要到生产车间,便可充分了解所有的生产情况、良品情况、设备负荷情况等。如该生产线上运用了哪些生产设备,这些生产设备的维护情况如何,生产效率如何,生产质量如何。

 

 

 

      2、数据分析挖掘更快、更深入

 

      使用操作简单、智能分析效率高的SpeedBI数据分析云做制造业可视化分析,数据分析挖掘更快、更深入,如对重复度高、经常要做的可视化分析报表,我们可以先保存一个模板,当需要应用时只需替换数据源即可。又如如果我们需要在同一张可视化分析报表上针对某个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可采用智能钻取或高效联动做进一步的分析。这样一来,不管是报表制作还是数据分析的效率都将得到大幅度提升。业务人员拥有更多时间对数据进行更深入全面的分析挖掘。

 

      3操作简单,人人都能上手

 

      由于SpeedBI数据分析云采用拖拉拽式报表制作方式,且支持浏览状态下自定义字段与维度组合、触屏操作可视化分析报表,因此对企业用户来说,不仅数据分析快、数据分析报表传递快,就连毫无BI软件使用经验的浏览者都能通过触屏手势操作,想分析什么就分析什么,想看哪些数据就看哪些数据。

 

      SpeedBI数据分析云+制造业标准解决方案,即便没IT基础,没BI软件操作经验,也能快速实现智能制造,搭建独属于制造业企业的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平台,从接单到生产、采购到质量,实行全面数据化、可视化管理。


了解更多:https://www.powerbi.com.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