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适合30岁女生使用的纯肌净白面霜,一步让你焕发通透亮白

 

 

说起怡丽丝尔,最开始的时候我并不清楚这个品牌,只知道它是资生堂旗下的品牌,直到有一次去了日本,在日本被柜姐安利买了一套怡丽丝尔纯肌净白系列后,就彻底被圈粉了。

我的肤色比较差,脸色整体偏黄,嘴唇周围的肌肤更是经常发黄,和脸颊相比简直是两个肤色,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直到用了怡丽丝尔纯肌净白系列的面霜,这款面霜主打美白,这也是我今天种草这款面霜的原因。这款面霜具有改善肤色不匀,焕发通透亮白的效果,能够有效预防因紫外线引起的肤色暗黄,改善肌肤暗沉。

面霜的话,我基本上是晚上使用,在做完基础护肤后,取一勺的量,涂在脸上。我已经坚持使用半年了,现在脸上的肌肤比原来肤色均匀了很多,而且配合着它家的水乳,现在皮肤也细腻了。这款面霜不仅能够帮助改善肤色,还有一定的保湿的效果,用过这款面霜后,早上皮肤感觉是带有年轻的水润感的!

说到用量,一瓶纯肌净白面霜可以用4个月左右,性价比也是很高的,已经收藏到我的回购清单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