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蛎皇肽补肾_揭露简单、有效的10分钟补肾壮阳法_精心珍藏
jkllht 2018-02-10

  蛎皇肽补肾壮阳方法一:搓脚心

  将两手对掌搓热以后,分别用左手掌擦右脚心,用右手掌擦左脚心,保持早晚各做1次,每次搓300下。

  蛎皇肽补肾壮阳方法二:做简易体操

  如果有多余的时间,可以连续多做几次,具体操作如下:

  1.使两脚平行,足距与肩同宽,保持目视正前方,使两臂自然正常下垂,两掌沿着贴于裤缝中间,手指自然张开。

  2.用力将足跟提起,连续深呼吸9次,然后让足跟落地、吸气,保持缓慢曲膝下蹲,使两手背逐渐转向前面,虎口对准脚踝,在手掌接近地面的时候,稍稍用力抓成拳(仿佛有物体抓住的意思),吸满气。

  3.用力憋气,保持身体逐渐起立的动作,两手自然下垂,逐渐握紧拳头。

  4.然后呼气,保持身体立正,两臂外向拧、拳心保持向前,使两肘用力从两侧挤压软肋,同时将身体和脚跟部用力像上提,并且提肛、深呼吸。

  蛎皇肽补肾壮阳方法三:做缩肛运动

  使全身放松,保持自然呼吸,在用力呼出气的时候,做缩肛动作,用力吸气时保持放松,反复运动30次左右。

  蛎皇肽补肾壮阳方法四:每天腰部按摩

  使两手掌对搓,至手心发热以后,分别放在腰部两侧部分,使手掌面向腰部皮肤,上下按摩腰部,直至皮肤有热感为止。保持早晚各一次,每次约200下即可。

  蛎皇肽补肾壮阳方法五:每天打太极

  努力练习太极拳,最好能够在清晨时分在空气清新的公园里,或者树下、水边进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