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邱韩100题(3)
催更之神 2018-08-23

      晚上——————邱非虽然只是一个刚刚担起新嘉世的孩子,但是他的实力,努力,沉稳都可以比拟联盟里的一些老将。但是跟韩文清同床且共枕——(不要想太多,只是因为枕头被居家好男人韩文清拿去洗了而已)他还是有些紧张且放飞自我(bushi)的。

      于是他正在玩荣耀的手游(因为无聊,而且……他慌),而且死了(因为慌)。身边的韩文清正在百聊无赖的翻看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这种书,然后……………………他俩接到了张新杰的夺命call“是队长和邱非吗?“

———是的怎么了?

“现在是晚上十点四十五分,请你们五分钟之后入睡,谢谢。”

———…………为什么都夏休期了张新杰前辈还是这么的准点准时)知道了。新杰你也早点睡】

“好的。队长,邱非,晚安。”

然后挂了。不过小邱非留意了一下时间:一分钟整,不多不少。邱非无力吐槽。

“那么韩队,晚安。”被张新杰一搅和,邱非的紧张也消失的差不多了,和韩文清道了声晚安就窝到了被子里,秒睡。

“……晚安。”

——————一夜

                           好眠——————————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