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宜嘉】竹马,竹马(4)
绿豆 2018-02-28

放学了,王妈来接小嘉尔,在门口碰到了老朋友段妈。

王妈🤨:“欸?段宜琳是你吗?”

段妈😄:"王嘉怡?OMG真的是你,你从上海搬到香港了?你怎么也在这里,难道小嘉尔也在这里读书?“

王妈😊:”对啊,我在等嘉嘉呢,我现在在好时光小区那住,小段段也在这吗?“

段妈😲:”哇哦,我也是在那边住呢!这下好了,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回去,每天可以看到可爱的嘉嘉了,yeah!😍“

(PS:王爸王妈都姓王,段爸段妈都姓段,机智如我😀)

段爸段妈活泼开朗,王爸王妈安静平和,两家世交至谊,段宜恩每天都安安静静的不说话,王嘉尔每天咯咯笑,在两家分开前段妈曾经见过嘉尔一次,当时嘉尔2岁,段宜恩3岁跟着父亲去了美国(就想说mark没见过嘉尔:P)之后两家分开段妈就天天想着那个咯咯笑的小甜豆,再看自家孩子唉声叹气的😑

Mark一下课立马跑去中班找小嘉尔,珍荣跟着园长姐姐一起打扫教室卫生,小嘉尔本来也跟在后面拿着一个小扫把像模像样的扫地,一看到门口Maky在等他,立马拿起小书包跑到Mark那儿,Mark看见小可爱过来,牵着他的手

嘉尔😊:"Marky,走吧”mark微微点头

王妈段妈看见自家宝贝这么亲近,😲😲

嘉尔看见自己妈咪也不急着跑去抱,转过头亲了mark的脸一口,不舍的撅起小嘴说:“marky明天见(;´д`)ゞ”

mark捏捏嘉嘉的小肉手,又摸了摸嘉嘉的头,半蹲着看着嘉嘉宠溺的说:“哥哥会想嘉嘉的哦😘”

王妈段妈😲😲!!!

嘉尔立马开心的跑到妈咪身边,段宜恩恢复冷漠😐对段妈说:“走吧”

王妈:“哎哟,嘉嘉是不是很喜欢宜恩哥哥啊?”

嘉尔:“嘉尔喜欢marky哥哥,嘉嘉不喜欢宜恩哥哥”

王妈😄:“marky哥哥就是宜恩哥哥哦,我们家跟宜恩哥哥家很近哦,以后嘉嘉可以经常去找宜恩哥哥玩哦”

段妈😄:“对啊对啊,嘉嘉还记得姐姐吗?嘉嘉只要喜欢可以天天都来姐姐家玩哦”

段宜恩OS:还姐姐,你个老阿姨

段妈一个眼神杀,段宜恩立马不吱声了🤐

嘉尔一听以后可以经常找marky玩,开心的跑去抱宜恩

嘉尔🤗:“yeah!!!嘉嘉可以和恩恩哥哥玩好久了,yeah!”

(一个写文脑浆快抽干的人的独白:你们是不会知道我百度了多少次“如何形容一个×××的人,如何写美句”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