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来自时尚前沿的设计理论,莎斯莱思男装让你更加出众!

不少男生的短板之处就在于穿搭,很多男生们都普遍的穿搭都是一身的黑色,会让人觉得不会穿搭,并且不跟潮流,很老土之类的想法,其实不然,黑色与白色作为基础的色系,选择好图案还有品牌照样可以穿出时尚感。

莎斯莱思男装秉承简约却不失时尚的设计风格,随着现代都市的快节奏,时光骤然就流逝而去,而男生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在穿搭上。那么,今天Saslax莎斯莱思给你分享夏末初秋的简约时尚穿搭,只需几件T恤就可以hood住这个初秋。来自时尚前沿的设计理论,莎斯莱思男装让你更加出众!

有时候做个清新男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简单来说就是用浅色系和舒服的质感,以及适度的宽松剪裁营造出的“轻松感”!夏日清新look的第一个标配单品就是它啦,蒔绿色T恤,清新雅淡的同时,也更加高级耐看 。

黑色作为基础颜色之一,国际时尚是离不开它的,而这一款采用了优质进口面料,让穿着的人更加舒适、轻松,在这枯燥的生活当中寻找属于自己的乐趣,而设计也十分的独特与简约,一行金黄色的英文字母LOGO就可以解决所有烦恼。

七夕刚过,如何在往后每一天都保持时尚的穿搭呢?天气尽管很热,如果此时的你能够保持一个清爽的形象,让路人们看到你都觉得“如清风送爽”,穿上莎斯莱思时尚男装,轻松成为清新系男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