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柔软设计,甜蜜入梦
哈木的房间 2019-07-14

对初次和爸妈分床睡的小孩子来说,一张像“妈妈怀抱”一样的床,必是小宝们的心头之好。hamuoo探索系列儿童床就是这样一张床。纯净的选材、柔软的设计、细腻的工艺,亲密陪伴孩子的每一个甜蜜好梦。

柔软的设计,是有性格的,选材,就是设计的第一步。

为了给孩子做一张“亲密陪伴”的床,hamuoo的设计师选择硬枫木作为儿童床的主材,作为珍贵的硬木品种,硬枫木原产自美国东部和加拿大部分地区,成材20-30年,枫木硬度高、强度适中,抛光性好,造型能力强,常常被用于制作高端乐器等精细物品。清新简洁的暖色,细腻的纹理,也是设计师们的最爱。特别适合为孩子营造出宁静而纯净的世界。

同时,作为孩子每天都要亲密接触的儿童床,对于木材的气味和环保性要求很高,有异味的木材会直接影响孩子的呼吸系统从而干扰睡眠,而枫树因为出产枫糖,气味清爽,自身的甲醛释放量极低,作为高端儿童床的主材,是非常适宜的选择。

柔软的设计,就是在每个细节角落,由内而外,悉心呵护。

探索系列儿童床布艺款,在床头设计上首次使用了精纺环保面料,高弹海绵软包,细密缝制,布艺和木质的巧妙结合,清新双色搭配,让整张床充满了自然童趣。特别亲和孩子。而探索系列枫木款,为了保证床头可以制作出圆润的弧度,采用超厚35mm硬枫木,让曲线更加自然且不变形。更贴心的是,床头高度可以根据床垫高度进行两档调节。

柔软的设计,是外柔内刚,长久陪伴,为孩子提供舒适体感。

作为床体重要的支撑部分,床帮的用料很大程度决定了床的舒适度和耐用度。探索系列床帮采用超厚用料28mm整块木料设计,非常扎实牢固,承上启下,结合硬枫木床板设计,至少保证20年使用。可以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同时床帮离地130mm,扫地机器人、吸尘器随意出入。随时给孩子一个清新的睡眠环境。

床腿是儿童床的“脚”,也是整床的基座。探索系列床的一大设计亮点就来自这里,采用素有木中贵族之称的北美黑胡桃木,经过数十道工序的精细打磨之后,可爱之中显露童真,作为深受欧洲皇室和高端奢品青睐的珍贵木材。黑胡桃木特有的大山纹和雅致的色彩,呈现高级质感。非常适合配搭不同风格的儿童房。

值得一提的是,黑胡桃木床腿采用40mm整料设计,扎实圆润。设计中颇为用心,床腿躲过地脚线,可以让床完美贴合墙面,提高家具的稳定性,金属连接件全部使用优质的304不锈钢,硬度高,含铁量低不易生锈。稳固守护,让孩子的睡眠更踏实。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