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世界广阔,探索即爱
哈木的房间 2019-08-05

童年,世界是无边界的,想象力像天空的鸟儿,自由飞翔。

一粒种子和广袤麦田,一滴水珠和浩瀚大海,一点星光和无边宇宙,在孩子的眼里似乎并没有分别。有的都是对未知世界的渴望和探索。

这款为空间宽敞的儿童房准备的月光星河儿童床,用“探索”的视角发掘儿童内心深处的求知渴望。

床身长达两米,而宽度也分别有1.2m、1.35m和1.5米,相比普通儿童床有着更长的尺度,完全可以陪伴孩子整个成长岁月,也让整个床显得非常稳重踏实。

床头是月光星光儿童床的设计亮点所在,床头采用北美硬枫木搭配有着“硬木贵族”之称的北美黑胡桃,经过精心雕刻后采用木榫结构将其自然拼接在一起,坚实牢固,工艺复杂,但也因此呈现出与众不同的美学效果。扎实的做工,弧度自然的全圆角处理,让整个床头饱满而富有质感,月光星河的图案极具想象力,不仅装点了儿童房的空间,更让睡眠成为一场星际之旅。

床头的背部设有储物空间,可以为孩子随手存储儿童读物。让睡前阅读童趣满满。

为保持床体整体的稳固性,床帮采用超厚整块硬枫木,无拼板,全圆弧处理,避免小孩子受到磕碰的危险。同时,床帮可以直接落地,不用担心孩子睡觉时掉床的的问题。配合房间踢脚线凹陷设计,靠背可紧贴墙面,不仅更加美观,而且倚靠墙面的支撑力,为床体稳固再加一层保障。落地处底部采用凹槽设计,配合床帮上部斜面设计,让整个床底部设计细节更丰富、不单调。

说到床板,这款床采用了hamuoo儿童床大多采用的硬枫木选材,三段式设计,韧度和透气性好,能够给床垫以很好的承托作用,为孩子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适应身体发育,保持身姿挺拔。

同时,床板高度可根据根据床垫厚度上下调节,提供更多选择空间。床体全身连接件使用304高品级不锈钢,耐用不生锈。实木床身不使用任何油漆,仅采用进口木蜡油进行日常保养。清新环保,更亲和孩子,让家长完全放心。

月光照耀,星河闪烁,在这浩瀚的宇宙的一个角落,一个孩子正在他的美梦中探索这世界的点点滴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